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

落馬洲有人掟欄爆巨響 旅客受驚衝入境櫃位 __,

約200名旅客今早在落馬洲支線管制站入境大堂排隊出現混亂。(讀者提供)經常被水貨客逼爆的落馬洲支線管制站,入境大堂今(10日)晨發生旅客打架事件及「炸彈」驚魂。事因有人不守秩序致引起爭執,期間有人舉起圍欄大力擲在地上,發出巨響,加上有排隊旅客叫囂,致其他旅客誤以為有炸彈,場面一度混亂,有人受驚,四處躲避,部分更躲到入境處櫃位後方。入境處最終發出廣播,呼籲四散的旅客重新排隊辦理入境手續,數分鐘後秩序 ...


約200名旅客今早在落馬洲支線管制站入境大堂排隊出現混亂。(讀者提供)

經常被水貨客逼爆的落馬洲支線管制站,入境大堂今(10日)晨發生旅客打架事件及「炸彈」驚魂。事因有人不守秩序致引起爭執,期間有人舉起圍欄大力擲在地上,發出巨響,加上有排隊旅客叫囂,致其他旅客誤以為有炸彈,場面一度混亂,有人受驚,四處躲避,部分更躲到入境處櫃位後方。入境處最終發出廣播,呼籲四散的旅客重新排隊辦理入境手續,數分鐘後秩序回復正常,期間有內地旅客報稱被人毆傷,報警求助。

事發於今日早上11時半,適值內地一連3日的端午節假期,約200旅客在落馬洲支線管制站的入境大堂排隊,準備到入境處櫃位辦理入境香港手續,期間疑有旅客不守秩序,與其他排隊人士發生爭執,有人報稱被毆打,混亂期間,有人舉起圍欄並大力擲在地上,發出隆然巨響,又有人大聲叫囂,令其他旅客誤以為有炸彈,部分人受驚,有人更擔心安全,一度躲到入境處櫃位後方。入境處人員與在場的海關人員聯手攔截四散的旅客,入境處最終發出廣播,呼籲旅客重新排隊辦理入境手續,擾攘數分鐘後回復正常。

入境處發言人表示,落馬洲支線管制站的入境大堂於今日上午約11時28分,兩名正在排隊等候辦理入境手續的訪港旅客發生爭執及肢體衝突,導致其他旅客受驚躲避,有部分旅客暫避在入境處櫃位後,而該處及海關職員立即上前維持秩序,該處職員亦將涉事人士轉交警方作進一步調查,入境大堂於上午約11時33分恢復正常運作,該處亦已安排受影響旅客辦理入境手續。

警方發言人表示,今日中午12時接獲一名40歲姓JIANG的內地男子報案,指在落馬洲支線管制站遭一名年約30至40歲男子毆打,原因不明,他頭部受傷,但毋須送院,案件列作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交由邊界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二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