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疑老公金屋藏嬌 老婆踢竇遭打爆鼻 __,

兩名女子送院治理。(高潤榮攝)一名女子懷疑其丈夫有外遇,晚上7時許,獨自走上紅磡土瓜灣道15號一單位「踢竇」,有人聞聲應門,女子發現其丈夫與另一女子在屋內,登時醋意大發大興問罪。期間,兩名女子爭執口角推撞扭打,事主更被打爆鼻,有人恐事情一發不可收拾,慌忙報警求助。警方接報到場,經調查後以涉嫌打架將兩女拘捕,兩人受傷需送院治理。 ...


兩名女子送院治理。(高潤榮攝)

一名女子懷疑其丈夫有外遇,晚上7時許,獨自走上紅磡土瓜灣道15號一單位「踢竇」,有人聞聲應門,女子發現其丈夫與另一女子在屋內,登時醋意大發大興問罪。期間,兩名女子爭執口角推撞扭打,事主更被打爆鼻,有人恐事情一發不可收拾,慌忙報警求助。警方接報到場,經調查後以涉嫌打架將兩女拘捕,兩人受傷需送院治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