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停車救路中雀 鐵騎士獲激讚 __,

鐵騎士在路中救雀,行為獲得網民激讚。(fb「香港鐵騎館(吹水區)」圖片)看到小朋友被困馬路中心,相信不少人都會出手相救,不過如果是小動物呢?近日網上流傳照片,拍到有鐵騎士在馬路中救雀,窩心行為獲得網民激讚。拍攝者在facebook「香港鐵騎館(吹水區)」中分享照片,相中可見一名鐵騎士把電單車停在路邊,然後利用一個袋,拯救一隻站在路中心的雀仔。照片中未有見到其他車輛經過,相信當時路上車輛不多。而拍攝 ...


鐵騎士在路中救雀,行為獲得網民激讚。(fb「香港鐵騎館(吹水區)」圖片)

看到小朋友被困馬路中心,相信不少人都會出手相救,不過如果是小動物呢?近日網上流傳照片,拍到有鐵騎士在馬路中救雀,窩心行為獲得網民激讚。

拍攝者在facebook「香港鐵騎館(吹水區)」中分享照片,相中可見一名鐵騎士把電單車停在路邊,然後利用一個袋,拯救一隻站在路中心的雀仔。照片中未有見到其他車輛經過,相信當時路上車輛不多。而拍攝者就稱對方第一次經過時來不及停車,但其後特意折返至該處救雀,另亦解釋礙於拖住一隻狗仔,自己未能伸出援手。

鐵騎士窩心的行為獲得大批網民激讚,大讚好人好事及功德無量。亦有人形容鐵騎士愛心爆棚,認為值得加許。另有網民表示雖然行為抵讚,但亦要以安全為上,建議鐵騎士小心。

網民有話說

Michael Chun:單吊一索

Jet So:激讚,也要安全第一

Pui Hong Tam:功德無量

Peter Ko:呢個哥哥愛心爆棚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