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迷你倉大火:迷你倉火:網民倡撤消防 街坊心情矛盾 __,

九龍灣長命火致兩消防員殉職,網上湧現撤走消防員的呼籲,許多人更說應該任由烈火燃燒,也不應再派消防員入內。連日受濃煙影響的居民,如何處理「盡快救火」與「消防保命」之間的矛盾心情?居於得寶花園的楊太,同時亦是起火迷你倉的租戶。她說,為了避開濃煙,一家三口搬至附近酒店暫住,每天要以「螞蟻搬家」形式,從家裏拿取衣服、日用品等。對於當局應否繼續派遣消防員進入火場,她直指「很矛盾」,一方面想大火盡快撲滅,同一 ...


九龍灣長命火致兩消防員殉職,網上湧現撤走消防員的呼籲,許多人更說應該任由烈火燃燒,也不應再派消防員入內。連日受濃煙影響的居民,如何處理「盡快救火」與「消防保命」之間的矛盾心情?

居於得寶花園的楊太,同時亦是起火迷你倉的租戶。她說,為了避開濃煙,一家三口搬至附近酒店暫住,每天要以「螞蟻搬家」形式,從家裏拿取衣服、日用品等。對於當局應否繼續派遣消防員進入火場,她直指「很矛盾」,一方面想大火盡快撲滅,同一時間又不想再有消防員傷亡。她說:「不用再給那麼多評語吧,(消防員)都已經很大壓力了,都身心疲累了,何必還要加那麼多意見呢?我們又不是專業人士。」

同樣居住在得寶花園的鄭太則說,網民提出停止救火的建議不可行:「(消防員)有這個使命,去完成救火的任務。那不是說你不做、大家都不做,就任由它燒。這樣真是不行的。」她說,相信消防員的專業性,希望他們可以保障到自己安全,同時又可以盡快協助居民免受濃煙之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