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祖兒劉浩龍戰友逝世 互相解慰 __,祖兒,劉浩龍,浩龍,容祖兒,

祖兒劉浩龍戰友逝世 互相解慰【跑馬地】容祖兒和劉浩龍(師兄)的「龍兒戀」公開4年,近年兩人出雙入對越愛越大方,前日拍拖到跑馬地撐枱腳,師兄為女友撐起雨傘,祖兒表情沉重欠笑容,原來跟她並肩作戰17年的化妝師Arris因癌症離世,祖兒在網上撰文哀悼:「我越來越漂亮都是她的功勞!」Arris的老公Donny是師兄的前經理人,歌曲《520》是師兄送給兩人的打氣歌,可惜前日Arris不敵癌魔折磨走了!現年3 ...


祖兒劉浩龍戰友逝世 互相解慰

【跑馬地】容祖兒和劉浩龍(師兄)的「龍兒戀」公開4年,近年兩人出雙入對越愛越大方,前日拍拖到跑馬地撐枱腳,師兄為女友撐起雨傘,祖兒表情沉重欠笑容,原來跟她並肩作戰17年的化妝師Arris因癌症離世,祖兒在網上撰文哀悼:「我越來越漂亮都是她的功勞!」Arris的老公Donny是師兄的前經理人,歌曲《520》是師兄送給兩人的打氣歌,可惜前日Arris不敵癌魔折磨走了!

現年35歲的容祖兒和39歲男友劉浩龍拍拖4年,之前兩人因事業差距愛得低調,近年不再理會外間指指點點,表現得越來越大方,日前祖兒農曆生日被催婚,她還笑說:「冇咁快,起碼20對(即40歲)」師兄將於本周四陪祖兒慶祝36歲生日後,飛馬來西亞開工拍戲,前日兩人爭取見面時間,拍拖到跑馬地撐枱腳,惟祖兒表情落寞,心事重重。

前日約下午3時許,師兄駕駛靚車接載女友現身跑馬地,將座駕泊在毓秀街後急步落車為祖兒撐傘,一身黑衣的祖兒戴黑超,孭着刻有自己名字簡寫「JY」Burberry背囊,祖兒放下天后女友架子,一度想幫師兄拿雨傘,但最後都是師兄負責擔遮,兩人行到隔鄰街的麵店開餐,約45分鐘後離去。



【遮風擋雨】■前日一身黑衣的祖兒和男友劉浩龍現身跑馬地,祖兒全程表現悶悶不樂,男友為她撐傘風雨同路。

「像穿了個窿」平日表現活潑開朗的祖兒,全程悶悶不樂,原來跟她作戰17年的化妝師Arris因癌病離世!祖兒前日在網上撰文悼念:「由我一出道第一個MV《未知》,命運巧妙地把我交給了她,讓她幫我化妝,剛出道的我曾經跟她說過,如果有機會我可以在紅館演唱會到時我有能力話到事,我一定要找她幫我化妝,叫她記得等我!第一次未得,第二次仲未得,第三次終於成功了!」



【蹺實男友】■祖兒一度蹺着師兄並肩而行,但好快又放手避免太矚目。DV圖片



【食麵醫肚】■祖兒與師兄在麵店醫肚後,即取回座駕離開。DV圖片

兩人由03年開始合作,祖兒感激故友:「這些年來每一次觀眾讚我越來越漂亮都是她的功勞……她是我心中的藝術家,我對她無限的信任……失去了一個好拍檔好姊妹,這一刻我的心好像穿了一個窿!」

Arris的老公Donny曾在寰亞擔任Senior Manager,亦是師兄的前經理人,兩人並肩作戰感情深厚,大前年Donny和Arris結婚,師兄還擔任兄弟,當日祖兒都現身喜宴恭賀,雖然其後師兄過檔太陽娛樂,但知道Arris患重病後替好友難過,新歌《520》是送給他們打氣,師兄曾在訪問表示:「首歌係送畀我身邊一對夫婦好朋友,5月20日對佢哋嚟講有好多回憶。」



【悼念好友】■祖兒前日在網上撰文悼化妝師好友Arris:「這些年我越來越漂亮都是她的功勞!」互聯網圖片



■多年來祖兒在個唱上的靚妝都是出自Arris之手。互聯網圖片



■Arris大前年11月結婚,去年不幸患癌,於前日病逝。

中風後患癌據知,Arris之前曾中風,去年更不幸罹患癌症,Donny毅然向公司辭職,全心照顧老婆,可惜Arris終不敵癌魔離世,Donny前日在網上悼亡妻:「今天是我人生中最痛苦的時候,這八個多月以來雖然每天都為照顧着妳而奔波,但看着妳一天一天地走近生命的盡頭而我卻無能為力……雖然未能與妳白頭到老,但我相信下世有緣我們一定可以再做夫妻的,妳永遠都是我最深愛的老婆,我愛妳!」

採訪、攝影:朱志聰、羅德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