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男子街頭跌倒口面披血 仁醫跪地施援 __,

仁醫(箭嘴示)跪地替傷者治理傷勢。(讀者提供)今午12時許,黎先生到油麻地炮台街專科診所上班,行至大門時,赫見一名年約70歲的老翁跌倒在地,口、面披血,狀甚痛苦不停呻吟。期間老翁曾試圖站起,但被途人阻止,着他不要郁動以免加劇傷勢,有途人即時報警求助;黎先生則跑入上址診所尋求協助。未幾,黎先生帶着一名護士折返上址,看見一名年約30歲準備返回診所的醫生,跪在地上替老翁檢查傷勢,同時用一條大毛巾墊着傷者 ...


仁醫(箭嘴示)跪地替傷者治理傷勢。(讀者提供)

今午12時許,黎先生到油麻地炮台街專科診所上班,行至大門時,赫見一名年約70歲的老翁跌倒在地,口、面披血,狀甚痛苦不停呻吟。期間老翁曾試圖站起,但被途人阻止,着他不要郁動以免加劇傷勢,有途人即時報警求助;黎先生則跑入上址診所尋求協助。

未幾,黎先生帶着一名護士折返上址,看見一名年約30歲準備返回診所的醫生,跪在地上替老翁檢查傷勢,同時用一條大毛巾墊着傷者,用手托着其頭部,5分鐘後救護員趕至才放心離去,傷者送院治理。黎先生事後對仁醫表現擊節讚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