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日企用中國蜂蜜充日本貨 稱標中國產沒人買 __,

「北蜂社」被揭發用中國蜂蜜冒充國產貨出售,辯稱是因為標中國產沒人買。(資料圖片)日本北海道政府近日公布,栗山町蜂蜜銷售公司「北蜂社」用中國產蜂蜜冒充北海道產或日本產,至少已有4742公斤產品流出市面,當局已於22日根據《食品標識法》責令該公司修改商品標識。據日本傳媒引述北海道政府消息,「北蜂社」在2012年12月至2015年12月銷售的「北蜂蜂蜜洋槐蜜」中約95%,即3302公斤為中國產;2012 ...


「北蜂社」被揭發用中國蜂蜜冒充國產貨出售,辯稱是因為標中國產沒人買。(資料圖片)

日本北海道政府近日公布,栗山町蜂蜜銷售公司「北蜂社」用中國產蜂蜜冒充北海道產或日本產,至少已有4742公斤產品流出市面,當局已於22日根據《食品標識法》責令該公司修改商品標識。

據日本傳媒引述北海道政府消息,「北蜂社」在2012年12月至2015年12月銷售的「北蜂蜂蜜 洋槐蜜」中約95%,即3302公斤為中國產;2012年12月至2015年2月期間銷售的「北蜂蜂蜜 百花精」中,有1440公斤為中國產。而該些蜂蜜均在北海道內銷售。

北海道政府去年6月收到農水省提供的線索後展開調查。今年2月,「北蜂社」承認商品標識造假,公司負責人解釋:「飼養的蜜蜂愈來愈少,於是採購了中國產的蜂蜜。我們覺得如果寫上中國產,消費者就不會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