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酷刑聲請:兩南亞刀手闖重慶大廈 斬斷手機鋪東主手指 __,手機,手機平板,

重慶大廈斬人血案,手機鋪東主(右下)及一名顧客(左下)受傷。(左錦鴻/郭錦良攝)尖沙咀彌敦道重慶大廈,上午11時許,2名南亞籍大漢突然闖入一間手機舖,將同是南亞裔的東主強行按在地上,再揮刀狂斬,然後迅速逃去,事主手腳及身體多處中刀,左手尾指斬甩,期間在場一名南亞顧客亦無辜被斬傷。警員接報到場,在附近檢獲兇徒棄下牛肉刀及背囊等,並召救護車將兩傷者送院,多名親友聞訊亦趕赴醫院了解。 ...


重慶大廈斬人血案,手機鋪東主(右下)及一名顧客(左下)受傷。(左錦鴻/郭錦良攝)

尖沙咀彌敦道重慶大廈,上午11時許,2名南亞籍大漢突然闖入一間手機舖,將同是南亞裔的東主強行按在地上,再揮刀狂斬,然後迅速逃去,事主手腳及身體多處中刀,左手尾指斬甩,期間在場一名南亞顧客亦無辜被斬傷。警員接報到場,在附近檢獲兇徒棄下牛肉刀及背囊等,並召救護車將兩傷者送院,多名親友聞訊亦趕赴醫院了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