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國泰醜事:國泰抵港客機輪胎氣壓恐偏低 機場局部戒備 __,

國泰一班由馬尼拉抵港客機通知機場局部戒備。(資料圖片)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榜每況愈下的國泰航空,又爆九霄驚魂!國泰航空一班由馬尼拉飛來香港的客機,今早疑故障,機場收到控制塔通知需局部戒備。機管局表示,涉事航機編號為「CX906」,中午12時許,機師發現航機疑發生故障,為安全起見,遂通知控制塔,香港機場需一度局部戒備,航機之後安全降落,無人受傷,機場運作不受影響。國泰航空發言人表示,今日由馬尼拉返回 ...


國泰一班由馬尼拉抵港客機通知機場局部戒備。(資料圖片)

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榜每況愈下的國泰航空,又爆九霄驚魂!國泰航空一班由馬尼拉飛來香港的客機,今早疑故障,機場收到控制塔通知需局部戒備。機管局表示,涉事航機編號為「CX 906」,中午12時許,機師發現航機疑發生故障,為安全起見,遂通知控制塔,香港機場需一度局部戒備,航機之後安全降落,無人受傷,機場運作不受影響。

國泰航空發言人表示,今日由馬尼拉返回香港的CX906航班,由於系統訊息顯示輪胎氣壓可能偏低,遂按照既定預防性措施通知香港機場控制塔戒備,航機已於下午1時06分安全降落國際機場,並能自行滑行至停機泊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