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她的電腦「遭到駭客入侵」後自動拍下對方的照片,結果一看才驚覺駭客一直都住在她家裡… 政治時事,電腦,數碼新聞,

被抓到了!人們越來越習慣將訊息儲存在電腦中,一旦帳戶被盜,損失將會非常嚴重。雖然大家都設有密碼,但對有經驗的駭客來說,普通的密碼根本不起作用。下面這名女網友經常在家中工作,電腦中存有很多重要文件,所以她設定好輸錯3次密碼就自動拍照,然後傳送到手機上。那天她終於看到了駭客的真容。▼當時她正在家中工作,老闆讓她掃描一些文件,所以她離開電腦,沒想到這麼駭客趁此空檔開始行動。▼​她突然收到簡訊,打開後發現 ...


被抓到了!

人們越來越習慣將訊息儲存在電腦中,一旦帳戶被盜,損失將會非常嚴重。雖然大家都設有密碼,但對有經驗的駭客來說,普通的密碼根本不起作用。下面這名女網友經常在家中工作,電腦中存有很多重要文件,所以她設定好輸錯3次密碼就自動拍照,然後傳送到手機上。那天她終於看到了駭客的真容。

▼當時她正在家中工作,老闆讓她掃描一些文件,所以她離開電腦,沒想到這麼駭客趁此空檔開始行動。

▼​她突然收到簡訊,打開後發現「駭客」竟然是牠!

電腦被貓咪入侵,她一時之間哭笑不得。也許貓咪只是覺得打鍵盤會發出喀擦喀擦的聲音,非常有趣,也許真的想要盜竊絕密訊息,不管她怎麼追問,貓咪都不會給出答案。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電子數據,一旦被貓咪盜竊,後果將非常嚴重。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