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宗割特瘜】譚耀宗享特權 伊院認衰並向公眾致歉 __,

「HASecrets」facebook專頁較早前有人匿名爆料,指一名「最大保皇黨前任大佬」上月底到「九龍中最大型醫院」做小手術,但用盡特權,除突然可優先加至手術名單的首位外,此人與其妻子竟可經職員更衣室,以便服進入手術室無菌範圍「行來行去」。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譚耀宗回應傳聞時,無否認曾在醫院優先割瘜肉,聲言「我無意去打尖,不過一切都聽從醫護人員的意願」伊利沙伯醫院晚上回覆《蘋果》查詢時證實事件,院方 ...


「HA Secrets」facebook專頁較早前有人匿名爆料,指一名「最大保皇黨前任大佬」上月底到「九龍中最大型醫院」做小手術,但用盡特權,除突然可優先加至手術名單的首位外,此人與其妻子竟可經職員更衣室,以便服進入手術室無菌範圍「行來行去」。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譚耀宗回應傳聞時,無否認曾在醫院優先割瘜肉,聲言「我無意去打尖,不過一切都聽從醫護人員的意願」伊利沙伯醫院晚上回覆《蘋果》查詢時證實事件,院方認為安排並不恰當,強調會嚴肅處理及徹查事件,並就事件向公眾致歉。聲明中未有交代譚耀宗是否「打尖」做手術,但就指病人於5月31日在醫院進行手術獲個別員工安排經通道入及離開手術室,而有關病人家屬亦獲安排於病人進行手術期間,在員工休息室等候。院方指出,醫院及部門主管並不知悉事件,而公立醫院就病人求診治療安排設有既定程序,認為以上安排並不恰當。伊利沙伯醫院聲明全文:

一名病人於五月三十一日在本院進行手術,獲個別員工安排經通道入及離開手術室。 有關病人家屬亦獲安排於病人進行手術期間,在員工休息室(並非無菌範圍)等候。該名病人屬當日該時段首名接受手術的人。

醫院及部門主管並不知悉事件。公立醫院就病人求診治療安排設有既定程序,以上安排並不恰當。本院會嚴肅處理及徹查今次事件,有需要作出跟進,亦就今次事件向公眾致歉。

網民點睇:

Peace Lee:呢d就係高層既「識做文化」,人地根本無要求過,高層已經好識做,所以投訴ICAC都無用。Kolie Chan:手術中途有無安排個位比VIP老婆,等佢可以同佢打氣。Eddie Leung:在香港,他們是公僕,不是我們主子,他們這樣做影衰建制派,西環和中央。他們應返大陸醫,大陸有特別醫院給特權的人。Iris Cheung:「特事特辦」周圍都有,大有大特,細有細特,我是一個曾經睇唔過眼嘅人,HA無機制投訴濫權,去投訴人者反被滅聲。Little Lor Lo:賺咁多都唔去私家!要去返公立醫院同市民爭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