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時昌創辦人:幾乎崩潰 __,

【本報訊】九龍灣時昌迷你倉四級大火終於救熄,兩名消防員不幸殉職,連日封口的時昌迷你倉創辦人時景恒(圖)終於回應事件,昨在社交網站撰文,表示出事後自己承受前所未有壓力,日以繼夜處理善後,當獲悉消防殉職噩耗時更幾乎崩潰,並宣佈向兩名消防員遺孀各提供一筆50萬港元的緊急援助金。但不少網民批評他這番言論來得太遲,未為事件道歉;亦有人批評他用盡空間賺到盡而忽略防火安全。向兩遺孀各提供50萬元今次火警導致高級 ...




其他影片:>>






【本報訊】九龍灣時昌迷你倉四級大火終於救熄,兩名消防員不幸殉職,連日封口的時昌迷你倉創辦人時景恒(圖)終於回應事件,昨在社交網站撰文,表示出事後自己承受前所未有壓力,日以繼夜處理善後,當獲悉消防殉職噩耗時更幾乎崩潰,並宣佈向兩名消防員遺孀各提供一筆50萬港元的緊急援助金。但不少網民批評他這番言論來得太遲,未為事件道歉;亦有人批評他用盡空間賺到盡而忽略防火安全。

向兩遺孀各提供50萬元

今次火警導致高級消防隊長張耀升和消防隊目許志傑先後殉職,時景恒於張耀升離世當晚一度親身到醫院外,連日來一直未有現身,至昨日火警被救熄,他終在其facebook寫下逾600字感言,他說:「過去幾天,是我二十年以來最傷痛的日子。我心裡(裏)好難過,好傷感,好心痛。而我和我太太,亦承受著(着)前所未有的壓力和挫折。」

時指事件發生後,一直與前線同事日以繼夜處理善後,包括逐一聯絡客戶了解、配合消防處和警方工作,及巡查和加強其他迷你倉消防設施。當傳來消防員殉職的噩耗時,他形容自己「幾乎崩潰,此事的嚴重性,實在遠超過所有人的估計」。他透露上周三已透過消防處了解兩名殉職消防員家屬需要。為表敬意,他決定向兩名遺孀各提供一筆50萬的緊急援助金,並承諾繼續為她們及其孩子提供一切可行協助。

對於迷你倉租戶,時已指派專人協助他們向保險公司索償,亦會配合警方的調查,又指事件令他吸取深刻教訓,上了寶貴一課。

不過網民對其言論未有好感,有網民批評他至今仍未作正式道歉;又指他用盡空間去賺盡一分一毫,其下迷你倉又忽略消防設備等。亦有人在其facebook留言批評:「如果出事第一日就企出嚟,效果好好多……𠵱家太遲」、「害人不淺,無得補救!」「聽說上市失敗不見2,000萬,人命只值50萬,平衡嗎?」

■記者郭美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