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王君馨:【虔誠基督徒】處女黨大執位 __,君馨,王君馨,

處女黨已經執咗位,而新加入嘅黨員就係陳嘉寶同陳凱琳。圈中有唔少女星是虔誠基督教徒,因宗教信仰關係,堅拒婚前性行為,其中藝人鍾嘉欣及李亞男等更被封「處女黨」中堅分子。但現時升呢幸福人妻的二人,已不符合黨員資格,並由陳凱琳及陳嘉寶接捧頂上,可惜有啲新黨員嘅「豬豬可信度」就有啲偏低。1.鍾嘉欣(退團)藝人鍾嘉欣去年下嫁圈外男友Jeremy,上月更宣布有喜,並於溫哥華安胎。2.李亞男(退團)藝人李亞男去年 ...


處女黨已經執咗位,而新加入嘅黨員就係陳嘉寶同陳凱琳。

圈中有唔少女星是虔誠基督教徒,因宗教信仰關係,堅拒婚前性行為,其中藝人鍾嘉欣及李亞男等更被封「處女黨」中堅分子。但現時升呢幸福人妻的二人,已不符合黨員資格,並由陳凱琳及陳嘉寶接捧頂上,可惜有啲新黨員嘅「豬豬可信度」就有啲偏低。

1. 鍾嘉欣(退團)

藝人鍾嘉欣去年下嫁圈外男友Jeremy,上月更宣布有喜,並於溫哥華安胎。

2. 李亞男(退團)

藝人李亞男去年與王祖藍結婚,同為虔誠基督教徒的兩人,婚前堅稱守行為,等到結婚後才「拆禮物」。

3. 岑麗香

無綫小花岑麗香於去年公開與圈外男友戀情,二人同為基督教徒,男方更在加拿大居住及工作,經常與香香分隔異地。

可信度:4隻豬

4. 王君馨

女星王君馨曾自爆是處女,並曾因拒絕與第二任男友發生性行為而分手收場。今年她與長居外國的男友拍拖十周年,但就算男友來港探望,她也堅持不共處一室,早前與男友同遊台灣,亦選擇分房瞓。

可信度:5隻豬

5. 苟芸慧

藝人苟芸慧於2012年與天王郭富城傳出緋聞,一度成為「城嫂」的她近年患上甲狀腺失調,身材走樣頓變「緋聞絕緣體」,單身至今的她,現時專注點心店生意。

可信度:3隻豬

6. 陳凱琳

無綫小花陳凱琳於去年與鄭嘉穎因拍攝無綫劇集《殭》而撻着,打得火熱的兩人曾到法國及越南等地旅行,被問到有否同房時避談問題,處女地位備受質疑!!

可信度:2隻豬

7. 陳嘉寶

藝人陳嘉寶形象清純健康,前年與金融才俊男友Epaphras拍拖,堅守教條的她,與「藍男」一樣,揚言婚後才拆禮物。

可信度:4隻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