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短訊洩蜜】陶喆撩小三開房 __,小三,陶喆,

【短訊洩蜜】陶喆撩小三開房昨日流出疑似裕美跟黃子恆的情慾短訊,圈中其實不少中外藝人亦曾爆出情慾短訊。陶喆陶喆陶喆去年被內地女星楊子晴公開露骨微信對話,當中包括陶問楊「妳不喜歡跟老公愛愛嗎?」及「妳想那個嗎?」,令陶喆婚姻現危機。Gwen前夫GwenStefani老公Gavin去年被爆背妻與保母偷食三年,互傳情慾短訊及裸照。Gavin不慎將電話與子的iPad連接,引爆事件,去年與Gwen離婚。李秉憲 ...


【短訊洩蜜】陶喆撩小三開房

昨日流出疑似裕美跟黃子恆的情慾短訊,圈中其實不少中外藝人亦曾爆出情慾短訊。



陶喆

陶喆陶喆去年被內地女星楊子晴公開露骨微信對話,當中包括陶問楊「妳不喜歡跟老公愛愛嗎?」及「妳想那個嗎?」,令陶喆婚姻現危機。

Gwen前夫Gwen Stefani老公Gavin去年被爆背妻與保母偷食三年,互傳情慾短訊及裸照。Gavin不慎將電話與子的iPad連接,引爆事件,去年與Gwen離婚。

李秉憲前年被公開與模特兒李智妍的情慾短訊,憲哥多次挑逗李智妍,暗示想發生性關係,事件令憲哥好老公形象盡毀。

蔡慧敏2010年被拍到與楊紫瓊細佬楊南日的露骨情慾短訊,蔡慧敏稱收到時不覺得性騷擾,因為大家是朋友,亦不會刪除短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