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上海迪士尼開幕:滬迪士尼提前開放 數萬人冒雨衝入園 __,

第一批入場的遊客表現興奮。(互聯網圖片)內地民眾為之期待的上海迪士尼樂園今日中午12時正式開幕,現場早已聚集數萬人。但早上開始一直下雨,結果樂園在11時半便提前開放,讓部分遊客衝入園。根據此前試營運的經驗,高峰期間的遊樂設施排隊時間高達5小時,相信今天情況將會更加嚴峻,極有可能排隊多過玩遊戲。雖然今日是樂園開放的大日子,惟天公不造美。繼昨晚開幕慶典煙花因天雨影響而臨時取消,今晨9時許又下起零散驟雨 ...


第一批入場的遊客表現興奮。(互聯網圖片)

內地民眾為之期待的上海迪士尼樂園今日中午12時正式開幕,現場早已聚集數萬人。但早上開始一直下雨,結果樂園在11時半便提前開放,讓部分遊客衝入園。根據此前試營運的經驗,高峰期間的遊樂設施排隊時間高達5小時,相信今天情況將會更加嚴峻,極有可能排隊多過玩遊戲。

雖然今日是樂園開放的大日子,惟天公不造美。繼昨晚開幕慶典煙花因天雨影響而臨時取消,今晨9時許又下起零散驟雨。雖然園方已提前開放安檢,讓提早到場的遊客進入休息區,到有蓋地方避雨。數萬人冒雨排隊已經一肚火,加上安檢開始截人流,有部分人大喊不要推擠,因而與工作人員吵架。

據了解,是次安檢非常嚴格,遊客的行李需通過X光機,而遊客則需通過金屬探測器,現場秩序大致良好。

另外,上海迪士尼樂園的酒店已經開放讓遊客辦理入住,大堂內播放着迪士尼的卡通,不少小朋友坐在電視機前看得入迷。

據了解,今日清晨6時許已經有數十名遊客抵達樂園門外排隊,除了內地旅客外,亦有日本等外國遊客,其中有受訪日本遊客指自己凌晨2時已到場。有遊客坦言誤以為樂園8時開幕,既沒帶雨衣、雨傘及食物等。園方今晨已安排大量保安員巡邏及戒備,園外亦架起大量鐵馬,以應付陸續前來的遊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