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迷你倉大火:迷你倉火:今夏最高溫 市民送冰消防敷冰降溫 __,

(左)市民送冰到現場;(右上)消防員在頸上敷冰袋;(右下)消防英雌參與救火。(張世洋/高潤榮攝)牛頭角時昌迷你倉4級長命火,大批消防員在酷熱天氣警告生效下,仍需穿着不透氣的「黃金戰衣」進入火場。據天文台紀錄,香港今日暫時錄得最高氣溫為35.5度,打破今年入夏後的最高氣溫記錄。加上火場周圍環境高溫,有消防員會在進入火場前,先在面部、頸部及腳部敷上冰袋降溫。另外,亦有市民將冰粒運至現場將飲品冷藏,又送 ...


(左)市民送冰到現場;(右上)消防員在頸上敷冰袋;(右下)消防英雌參與救火。(張世洋/高潤榮攝)

牛頭角時昌迷你倉4級長命火,大批消防員在酷熱天氣警告生效下,仍需穿着不透氣的「黃金戰衣」進入火場。據天文台紀錄,香港今日暫時錄得最高氣溫為35.5度,打破今年入夏後的最高氣溫記錄。加上火場周圍環境高溫,有消防員會在進入火場前,先在面部、頸部及腳部敷上冰袋降溫。另外,亦有市民將冰粒運至現場將飲品冷藏,又送上西瓜,為消防員打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