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熊熊胸器泰國人都識 晒比堅尼粉絲失控 __,

認得都唔出奇。擁有GCup身材兼可愛臉孔的台灣女星熊熊(卓毓彤)近日與好姊妹到泰國遊玩,自然要享受陽光與海灘,她亦慷慨地大晒性感比堅尼照片,其Big爆身材近乎破衫而出!前年曾到泰國拍寫真的熊熊表示今次竟被泰國路人認出,並打開她的Facebook粉絲專頁問是否就是她,令熊熊大為驚訝,其後更有多位Fans要求跟她合照,令現場頓變Fans見面會。泳照公開後,大批Fans狂讚熊熊身材冇得頂!並說:「受不了 ...


認得都唔出奇。

擁有G Cup身材兼可愛臉孔的台灣女星熊熊(卓毓彤)近日與好姊妹到泰國遊玩,自然要享受陽光與海灘,她亦慷慨地大晒性感比堅尼照片,其Big爆身材近乎破衫而出!前年曾到泰國拍寫真的熊熊表示今次竟被泰國路人認出,並打開她的Facebook粉絲專頁問是否就是她,令熊熊大為驚訝,其後更有多位Fans要求跟她合照,令現場頓變Fans見面會。泳照公開後,大批Fans狂讚熊熊身材冇得頂!並說:「受不了!好正!」、「熊胸凶到我了」、「泳衣哪裏買?要給老婆來一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