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迷你倉失火】殉職隊目最後遺言︰帶各兄弟齊齊整整返局 __,

殉職消防隊目許志傑為同袍許下的誓言,卻成遺言。「大家放心,我會帶各兄弟齊齊整整返局的。」這是殉職消防隊目許志傑為同袍許下的誓言,卻是他的遺言。九龍灣時昌迷你倉四級大火以來,今天輪到他值班,他今早上班之際,特意在fb上載一張消防車的照片,並寫下「終於到我出發啦!」面對大火,他毫無懼色,並期望與兄弟們一同完成救火重任,並強調要齊齊整整,喻意沒有傷亡,返回觀塘消防局。可惜,天意不如人願,他英勇殉職,其安 ...


殉職消防隊目許志傑為同袍許下的誓言,卻成遺言。「大家放心,我會帶各兄弟齊齊整整返局的。」這是殉職消防隊目許志傑為同袍許下的誓言,卻是他的遺言。九龍灣時昌迷你倉四級大火以來,今天輪到他值班,他今早上班之際,特意在fb上載一張消防車的照片,並寫下「終於到我出發」面對大火,他毫無懼色,並期望與兄弟們一同完成救火重任,並強調要齊齊整整,喻意沒有傷亡,返回觀塘消防局。可惜,天意不如人願,他英勇殉職,其安 ...




其他影片:>>






殉職消防隊目許志傑為同袍許下的誓言,卻成遺言。

「大家放心,我會帶各兄弟齊齊整整返局的。」這是殉職消防隊目許志傑為同袍許下的誓言,卻是他的遺言。九龍灣時昌迷你倉四級大火以來,今天輪到他值班,他今早上班之際,特意在fb上載一張消防車的照片,並寫下「終於到我出發」面對大火,他毫無懼色,並期望與兄弟們一同完成救火重任,並強調要齊齊整整,喻意沒有傷亡,返回觀塘消防局。可惜,天意不如人願,他英勇殉職,其安全齊整下班的祈願,無法成真。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