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婦人拖篋打包小孩 被笑「走屍」 __,

被指是來自內地的拖篋婦人,用膠袋打包小孩,遭恥笑是「走屍」。(fb「風人丸特別行動組成員香港專頁」)運輸方法何其多,就怕你想不到、不敢用!昨日facebook專頁「風人丸特別行動組成員香港專頁」貼出一張照片,稱在沙田港鐵站對出行人天橋,一名拖篋內地中年婦人,竟將坐在拖篋上的男童,用半透明膠袋,由頭向下笠住整個上半身。發貼人不禁訝異:「嘩X……個心離一離呀。一睇以為運死屍呀。」網民看完照片,對此儼如 ...


被指是來自內地的拖篋婦人,用膠袋打包小孩,遭恥笑是「走屍」。(fb「風人丸特別行動組成員香港專頁」)

運輸方法何其多,就怕你想不到、不敢用!昨日facebook專頁「風人丸特別行動組成員香港專頁」貼出一張照片,稱在沙田港鐵站對出行人天橋,一名拖篋內地中年婦人,竟將坐在拖篋上的男童,用半透明膠袋,由頭向下笠住整個上半身。發貼人不禁訝異:「嘩X……個心離一離呀。一睇以為運死屍呀。」

網民看完照片,對此儼如虐兒的做法不敢苟同,紛大鬧該名婦人「離晒大譜」,有人更狠斥「轉頭焗死咗個仔,又可以話係香港嘅太陽焗死咗佢個仔,要香港人賠錢畀佢,幾好吖。 好似係咁,除非唔係」,另有人恥笑這才是真正的「走屍」。

不過,也有住北區及元朗區的網民透露,他們看過不少內地人喜歡用特殊方式運輸,對上述方法已見怪不怪。

網民有話說

Billy Lau:中國式運輸

Sammy Tang:她們都是拉篋黨,沒了篋唯有....

Dicky Chan:打包

Bradley Fong:包上羅湖賣㗎!餸黎㗎!

Po Ling:我住天水圍見得多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