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周慧敏被黐實 倪震嬲爆 __,倪震,周慧敏,

周慧敏被黐實 倪震嬲爆周慧敏(Vivian)和倪震的婚姻面臨7年之癢,有報道指前大台主播兼教友蔡誌恩(Vincent左),因跟Vivian返同一教會認識,經常黐實讀中學時期的女神,連生日和聖誕都會跟Vivian慶祝,搞到倪震醋意大發,有指早前倪震和老婆返教會後,他獨個兒嬲爆爆離去,Vivian和Vincent就去聽音樂會,但她只當對方是弟弟。撰文:皓騫 ...


周慧敏被黐實 倪震嬲爆

周慧敏(Vivian)和倪震的婚姻面臨7年之癢,有報道指前大台主播兼教友蔡誌恩(Vincent 左),因跟Vivian返同一教會認識,經常黐實讀中學時期的女神,連生日和聖誕都會跟Vivian慶祝,搞到倪震醋意大發,有指早前倪震和老婆返教會後,他獨個兒嬲爆爆離去,Vivian和Vincent就去聽音樂會,但她只當對方是弟弟。

撰文: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