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陳婉衡重點轟炸 陳偉琪帶波出界 __,陳婉衡,陳偉琪,

陳偉琪上水後大擺甫士,不慎露Nude Bra。
陳婉衡重點轟炸陳偉琪帶波出界多位無綫咪神身穿比堅尼上演水上激鬥,「蜜桃胸」陳庭欣、「ECup導彈」陳婉衡(Alycia)及陳偉琪(Vicky)玩得超不錫身,在水床上又碌又瞓,結果Alycia不慎走光露點,左右失守,Vicky則泳衣移位,漏奶露NudeBra,「AV咪神」對撼結果兩敗俱傷!陳偉琪上水後大擺甫士,不慎露NudeBra。無綫咪神陳婉衡(Alycia)、陳偉琪(Vicky)、歐陽巧瑩、陳庭 ...


陳婉衡重點轟炸 陳偉琪帶波出界

多位無綫咪神身穿比堅尼上演水上激鬥,「蜜桃胸」陳庭欣、「E Cup導彈」陳婉衡(Alycia)及陳偉琪(Vicky)玩得超不錫身,在水床上又碌又瞓,結果Alycia不慎走光露點,左右失守,Vicky則泳衣移位,漏奶露Nude Bra,「AV咪神」對撼結果兩敗俱傷!

無綫咪神陳婉衡(Alycia)、陳偉琪(Vicky)、歐陽巧瑩、陳庭欣(Toby)及范文雅昨日到佐敦一間酒店出席節目《3日2夜》之《夏日水上大激鬥》活動,幾位靚女身穿比堅尼大玩水上遊戲,昨日原本天文台預報有暴雨,但活動開始前突然放晴,造就一眾「乳神」大派冰淇淋,與幾位男藝員楊潮凱、莫家淦、區永權及周奕瑋玩遊戲,現場碧波蕩漾充滿夏日氣息。

碌浮床左唧右壓

眾女鬥執波波及撲上水床玩得超投入,毫不錫身又碌又瞓,在水床上左唧右唧,「暴乳」紛紛湧現,擁有E Cup導彈的Vicky及Alycia身形最Big爆,自然成為焦點,Alycia玩得投入,上水時卻不慎走光露點,卻毫不自覺。至於Vicky亦泳衣移位一度漏奶及露出Nude Bra!而33C蜜桃胸Toby身材屬全場最Fit,以平均取勝,膚色黝黑的歐陽巧瑩被笑剛去完非洲,運動型的她全程戴黑超,其34C「朱古力胸」亦相當煞食,至於白滑的范文雅則相對怕醜,不及其他人玩得放。

陳婉衡玩得投入,胸前失守。
  • 陳婉衡玩得投入,胸前失守。
陳婉衡與陳偉琪在泳池玩到癲。
  • 陳婉衡與陳偉琪在泳池玩到癲。
陳婉衡與陳偉琪更於浮床玩到壓胸。
  • 陳婉衡與陳偉琪更於浮床玩到壓胸。
陳偉琪(左起)、范文雅、陳婉衡、歐陽巧瑩及陳庭欣水着宣傳,超級養眼。
  • 陳偉琪(左起)、范文雅、陳婉衡、歐陽巧瑩及陳庭欣水着宣傳,超級養眼。

活動後,Vicky和Alycia直言仍未有機會食嘢,要捱餓玩遊戲,講到二人身材最突出,Alycia謙稱最重要比例好,仍要努力喼弗,Vicky亦表示要努力減肥:「盡減已經晚晚打籃球出汗,之前試過唔健康減肥減到90幾磅,但好傷身,依家靠運動,我都要請教Alycia!」

疑乳貼走位

被問到上圍數字,二人即怕醜表示都是36E,對於陷走光危機,她們表示未有為意,Vicky指下次會更小心,Alycia認為玩遊戲一定要全情投入,自己喜愛玩水上活動。事後Alycia接受電話訪問,得知不慎露點,聲線顯得非常失落:「我已經揀咗最安全嘅泳衣,本身諗住着Tee玩,唉!(冇黐乳貼?)有!所以都好震驚,但又唔肯定有冇跣走。」

陳婉衡(26歲)

三圍: 36E、24、34

賣點:加拿大Kwantl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心理學畢業,為無綫娛樂新聞台主持,出名膽大口才勁。

陳偉琪(25歲)

三圍: 36E、25.5、35

賣點:選美戰績勁,2011年溫哥華華裔小姐亞軍,有八級豎琴及鋼琴資格。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