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宗割特瘜】伊院優先做瘜肉手術 譚耀宗:無意打尖 __,

林俊謙攝特首女兒梁頌昕的機場行李風波,惹人關注權貴享有特事特辦的不平等優待。「HASecrets」facebook專頁有人匿名爆料,指一名「最大保皇黨前任大佬」上月底到「九龍中最大型醫院」做小手術,但用盡特權,除突然可優先加至手術名單的首位外,此人與其妻子竟可經職員更衣室,以便服進入手術室無菌範圍「行來行去」。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譚耀宗回應傳聞時,沒否認曾在醫院優先割瘜肉,聲言「我無意去打尖,不過一切 ...




其他影片:>>






特首女兒梁頌昕的機場行李風波,惹人關注權貴享有特事特辦的不平等優待。「HA Secrets」facebook專頁有人匿名爆料,指一名「最大保皇黨前任大佬」上月底到「九龍中最大型醫院」做小手術,但用盡特權,除突然可優先加至手術名單的首位外,此人與其妻子竟可經職員更衣室,以便服進入手術室無菌範圍「行來行去」。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譚耀宗回應傳聞時,沒否認曾在醫院優先割瘜肉,聲言「我無意去打尖,不過一切都聽從醫護人員的意願」;他接受其他傳媒訪問時,則解釋因「醫生見我咁忙」,所以盡快安排手術。據悉,譚耀宗當日做耳部瘜肉手術,事件涉及1名副顧問醫生,譚與該醫生相識,並曾告知對方自己耳仔有毛病,獲該醫生診治,其後獲打尖做手術。據了解,譚手術前及手術後,與太太曾在醫生休息室休息,譚妻更獲進入手術室範圍、原來只可員工進入的地方,等候丈夫做手術,但該處並非手術室無菌範圍。據悉,醫管局會調查事件,但譚沒有主動要求加快求診及做手術。「HA Secrets」facebook專頁的爆料人指,該名「非常VIP」手術前獲安排在醫生護士休息室等候,手術後又到電腦室休息,「高級醫生當佢係貴賓特事特辦,又叫其他人唔好出聲,搞到其他護士醫生敢怒不敢言!!!」耳鼻喉科專科醫生黃漢威表示,耳部瘜肉可於外耳及中耳出現,並不常見,但一般屬非緊急手術。若病人於私營市場求診,屬於外耳生瘜肉可於診所接受日間手術,一般費用數千元;若於中耳生瘜肉或需要入院做手術,一般最少數萬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