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涉向人蛇集團通風報信 廉署拘情報組警長 __,

廉政公署執行處昨日拘捕九龍城警署情報組一名警長。(資料圖片)廉政公署執行處昨日拘捕九龍城警署情報組一名警長,懷疑他與去年一宗警務人員涉集體向人蛇集團通風報信的案件有關。廉署去年6月拘捕多名警務人員,昨日被捕的警長,涉嫌非法收受利益及不誠實取用電腦。廉署發言人回應指,根據政策,廉署不會評論個別個案。廉政公署於去年6月拘捕6至7名警務人員,他們疑向偷運北姑的人蛇集團通風報信,而昨日被捕的警員,早前被調 ...


廉政公署執行處昨日拘捕九龍城警署情報組一名警長。(資料圖片)

廉政公署執行處昨日拘捕九龍城警署情報組一名警長,懷疑他與去年一宗警務人員涉集體向人蛇集團通風報信的案件有關。廉署去年6月拘捕多名警務人員,昨日被捕的警長,涉嫌非法收受利益及不誠實取用電腦。廉署發言人回應指,根據政策,廉署不會評論個別個案。

廉政公署於去年6月拘捕6至7名警務人員,他們疑向偷運北姑的人蛇集團通風報信,而昨日被捕的警員,早前被調往九龍城警區,有傳是今次案件的延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