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周焯華:【高踭鞋好危險】周焯華慘食陳慧玲一腳 __,陳慧玲,洗米華,周焯華,

睇洗米華個樣真係好痛。太陽娛樂文化老闆周焯華(洗米華)與陳慧玲(Heidi)昨晚一同出席朋友生日會,兩人並齊齊上台合唱,期間洗米華跌倒後,突然無厘頭向陳慧玲說:「你着住高踭鞋,好危險」,令人摸不着頭腦。原來「高踭鞋好危險」之謎,是兩人平排合唱《愛我別走》時,洗米華一度站在Heidi身後,而不知情的Heidi向後退時,四吋高踭鞋鞋跟無情踩落洗米華右腳上,洗米華即時痛到「哎哋」一聲,之後提起右腳及失重 ...


睇洗米華個樣真係好痛。

太陽娛樂文化老闆周焯華(洗米華)與陳慧玲(Heidi)昨晚一同出席朋友生日會,兩人並齊齊上台合唱,期間洗米華跌倒後,突然無厘頭向陳慧玲說:「你着住高踭鞋,好危險」,令人摸不着頭腦。

原來「高踭鞋好危險」之謎,是兩人平排合唱《愛我別走》時,洗米華一度站在Heidi身後,而不知情的Heidi向後退時,四吋高踭鞋鞋跟無情踩落洗米華右腳上,洗米華即時痛到「哎哋」一聲,之後提起右腳及失重心向後跌,就連後面的布景板都被他撞倒。而Heidi見到洗米華跌低的第一個反應係爆笑,難怪跌完被扶起身的洗米華向Heidi有感而發咁講句:「你着住高踭鞋,好危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