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劉展灝:標委會資方代表劉展灝 今晨睡夢中心臟病逝 __,

劉展灝今日在家中逝世。(資料圖片/梁卓明攝)標準工時委員會資方代表、香港工業總會名譽會長、香港生產力促進局主席劉展灝因心臟病逝世。警方表示,今早5時13分,收到一名61歲女子報案指其66歲丈夫在九龍城家中昏迷不醒,由救護車送廣華醫院搶救後證實不治。據知該名男子是劉展灝,而其遺體會送到葵涌殮房。消息稱,廣華醫院急症室是於今晨5時40分證實劉展灝身亡。生產力促進局中午代劉展灝的兩名兒子,即劉燊濤及劉燊 ...


劉展灝今日在家中逝世。(資料圖片/梁卓明攝)

標準工時委員會資方代表、香港工業總會名譽會長、香港生產力促進局主席劉展灝因心臟病逝世。

警方表示,今早5時13分,收到一名61歲女子報案指其66歲丈夫在九龍城家中昏迷不醒,由救護車送廣華醫院搶救後證實不治。據知該名男子是劉展灝,而其遺體會送到葵涌殮房。消息稱,廣華醫院急症室是於今晨5時40分證實劉展灝身亡。

生產力促進局中午代劉展灝的兩名兒子,即劉燊濤及劉燊霆發出新聞稿,證實劉展灝的死訊。二人表示,懷着極為悲痛的心情悼念父親,指父親是於今晨在家睡夢中突然逝世,母親和家人一直陪伴在側,悲痛之情難以筆墨形容,並感謝各界對劉展灝厚愛和關懷,適當時候會公布喪禮安排。

特首梁振英、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等官員,都對劉展灝離世深表哀悼,並向其家人致以深切慰問。

生產力促進局理事會副主席伍志強表示,對劉展灝身故深感沉痛,伍代表理事會向劉展灝家人表達深切慰問。該局總裁麥鄧碧儀表示,她和管理層以及全體員工都感到非常愕然和難過,該局定必續遵從劉展灝教誨,為業界提供支援措施。

中午12時左右,有兩男一女親友乘坐七人車到劉展灝位於九龍城的住所,並無回應在場記者提問。下午1時25分,另有2男3女親友一同抵達,神情哀傷進入劉宅,亦未有回應記者提問。

劉展灝昨日也有出席標準工時公眾諮詢會,相信是他生前最後一次公開露面。當時有多名街工代表在會上抗議,指標委會不聽公眾意見,拒絕立法規管標準工時,有人更向劉展灝投擲假髮,諷刺「假諮詢」及以假動作遮蓋立法的呼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