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銅鑼灣書店事件:現身回應林榮基爆料 李波:以我說的為準 __,李波,

李波今早約10時15分終在其北角城市花園寓所樓下出現。(趙瑞麟攝)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前日大爆股東李波是非自願被帶返內地,李波昨日透過社交網站澄清指自己沒向林提過如何返回內地的事情,令「被失蹤」事件愈來愈撲朔迷離。昨日全日未有現身的李波,今早約10時15分終在其北角城市花園寓所樓下出現,並開腔回應記者提問,他拒絕承認林榮基所說的是事實,重申沒有與林說過自己怎樣回內地,他又指不會對林所說的作評論,但 ...


李波今早約10時15分終在其北角城市花園寓所樓下出現。(趙瑞麟攝)

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前日大爆股東李波是非自願被帶返內地,李波昨日透過社交網站澄清指自己沒向林提過如何返回內地的事情,令「被失蹤」事件愈來愈撲朔迷離。昨日全日未有現身的李波,今早約10時15分終在其北角城市花園寓所樓下出現,並開腔回應記者提問,他拒絕承認林榮基所說的是事實,重申沒有與林說過自己怎樣回內地,他又指不會對林所說的作評論,但涉及自己的事便要澄清,強調只有自己說的才可作準,其他人所講的完全不算數。

他續指,自己未曾使用過書店內任何一部電腦,故指他將有關資料帶回內地是無中生有,而一直與他接觸的是寧波市公安局人員,並非林所說的「中央專案組」人員,亦「唔知咩係中央專案組」。李又承認警方有來找他,了解他的情況,被追問警方調查甚麼,他着記者去問警方。

他另稱,連日來大批傳媒在其住所外守候,甚感滋擾,更形容「慘過坐監」,希望各界高抬貴手。李波只在外逗留約15分鐘便返回住所,其間曾到銀行辦理事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