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香港的七對明星夫婦,一對讓人意想不到,一對讓人厭惡至極! __,

所謂「近水樓台先得月」,這不在娛樂圈明星搭檔合作最後成為夫妻的故事比比皆是,比如楊冪、劉愷威,比如劉詩詩吳奇隆等等。不過說起明星夫婦,香港尤其多啊!還記得那些年我們一起看過的「港劇」嗎?那裡面可有不少明星夫婦搭檔呢!163cm的王祖藍靠才華和愛娶了175cm的李亞男,這對女高男矮的組合真的不容易,不過王祖藍有才華有事業,最重要對李亞男還超寵愛的,難怪李亞男這麼喜歡他。兩人戀愛多年於2015年情人節 ...


所謂「近水樓台先得月」,這不在娛樂圈明星搭檔合作最後成為夫妻的故事比比皆是,比如楊冪、劉愷威,比如劉詩詩吳奇隆等等。

不過說起明星夫婦,香港尤其多啊!還記得那些年我們一起看過的「港劇」嗎?那裡面可有不少明星夫婦搭檔呢!

163cm的王祖藍靠才華和愛娶了175cm的李亞男,這對女高男矮的組合真的不容易,不過王祖藍有才華有事業,最重要對李亞男還超寵愛的,難怪李亞男這麼喜歡他。兩人戀愛多年於2015年情人節甜蜜結婚羨煞旁人啊!

以前經常能夠在港劇中看到這兩位:郭可盈李文龍。這不兩人因戲結緣並於2004年結束9年的愛情長跑結為夫妻。

香港娛樂圈有一對模仿夫妻,那便是劉青雲郭藹明夫婦了。兩人1999年結婚至今,雖然沒有要小孩,但是一直相愛有加。而婚後郭藹明更多的是放在家庭,退出娛樂圈了。

湯盈盈和錢嘉樂戀愛6年於2012年結婚,兩人也曾多次情侶搭檔合作演戲。如今一家四口十分幸福啊!

陳豪當年特別火,部部都演男主角,2013年和妻子陳茵薇結婚後,特別是有了孩子後,更多的是把中心放在了家庭。

祝英台和馬文才雖然戲中不能走在一起,但在戲外這兩人還是結為了夫妻,據說梁小冰和陳嘉輝當年結婚的時候「梁山伯」羅志祥還是伴郎呢。不過這兩人後來就不怎麼拍戲了。

杜汶澤和田蕊妮於2005年結婚,伴隨著TVB各大女星如佘詩曼、胡杏兒等出走,田蕊妮後者居上成為TBV的當家花旦並在多部港劇中擔任女一號。而杜汶澤雖遭內地封殺,但這對夫妻在香港也混的風生水起啊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