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極殘忍】變態男香港仔出沒 燒烤叉插流浪貓 __,

【20:40更新】市民如目擊案件發生或有任何資料提供,請致電94600504與警方聯絡香港仔有虐貓狂出沒!上月20日起一周之內,華富邨瀑布灣公園內有至少兩隻流浪貓疑遭人虐待,其中一隻流浪貓幸被及時帶往獸醫搶救,暫無大礙。西區刑事調查隊第7隊接手調查,今日下午連同約20名機動部隊警員(PTU)到現場一帶搜證,呼籲市民如目擊上述案件發生或有任何資料提供,請致電94600504與調查人員聯絡。案發於上月 ...




其他影片:>>






【20:40 更新】市民如目擊案件發生或有任何資料提供,請致電9460 0504與警方聯絡香港仔有虐貓狂出沒!上月20日起一周之內,華富邨瀑布灣公園內有至少兩隻流浪貓疑遭人虐待,其中一隻流浪貓幸被及時帶往獸醫搶救,暫無大礙。西區刑事調查隊第7隊接手調查,今日下午連同約20名機動部隊警員(PTU)到現場一帶搜證,呼籲市民如目擊上述案件發生或有任何資料提供,請致電9460 0504與調查人員聯絡。案發於上月20日,華富邨瀑布灣公園,有街坊向警方報案,稱看見一名男子用燒烤叉襲擊一隻流浪貓,流浪貓負傷逃跑。至上周五(27日)同一位置,再有街坊稱發現一隻流浪貓滿身鮮血,倒卧地上奄奄一息,事後被帶往獸醫診所搶救,現時幸無生命危險。警方強調,虐待動物是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會罰款20萬及監禁3年,呼籲市民切勿以身試法。區議員柴文瀚表示,遭燒烤叉刺傷的流浪貓「安安」仍然在動物診所留醫,情況已經好轉。他又透露,流浪貓「大B」在3月遭人踢爆下顎,留院多日後已經出院,並在義工家中休養。柴指警方派出大批PTU在場搜證,可能因為今次虐貓事件嚴重,引起各界關注,而且從獸醫的報告中亦指出,被虐貓隻遭利器所傷,與目擊者稱有人用叉刺傷流浪貓的口供一致,人證物證俱在,為調查帶來進展。他又表示,翻查過往一年的紀錄,該區曾收到虐貓的報告,認為事件「天惘灰灰,疏而不漏」,虐貓人士一定會落網。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下顎受傷的流浪貓大B現已出院。(網上圖片) 遭燒烤叉刺傷的流浪貓安安則仍留醫獸醫診所。(網上圖片) 大批PTU在公園搜證。(鄭大康攝)
PTU就香港仔虐貓案在瀑布灣公園搜證。(鄭大康攝) 大批PTU在公園搜證。(鄭大康攝) PTU就香港仔虐貓案在瀑布灣公園搜證。(鄭大康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