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

兩大影帝現身 謝霆鋒劉青雲惹全場喪嗌 __,霆鋒,青雲,劉青雲,謝霆鋒,

霆鋒(左)同青雲(右)一現身,全場粉絲即時尖叫!不少嘉賓因參與多部電影演出,故多次踏上「上海電影節」紅氈,如鍾漢良就先跟古天樂憑主演電影《三人行》現身,二位帥哥引起兩旁粉絲尖叫二人一黑一白打扮相映成趣!未幾鍾漢良拋下古天樂,再會合另一新片《驚天大逆轉》台前幕後再走紅氈,認真忙碌!另外,謝霆鋒與劉青雲以新片《驚心破》男主角身份現身,戴上墨鏡現身的霆鋒繼續chok爆走紅氈,兩旁同樣尖叫聲不絕。最強娛樂 ...


霆鋒(左)同青雲(右)一現身,全場粉絲即時尖叫!

不少嘉賓因參與多部電影演出,故多次踏上「上海電影節」紅氈,如鍾漢良就先跟古天樂憑主演電影《三人行》現身,二位帥哥引起兩旁粉絲尖叫二人一黑一白打扮相映成趣!未幾鍾漢良拋下古天樂,再會合另一新片《驚天大逆轉》台前幕後再走紅氈,認真忙碌!

另外,謝霆鋒與劉青雲以新片《驚心破》男主角身份現身,戴上墨鏡現身的霆鋒繼續chok爆走紅氈,兩旁同樣尖叫聲不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