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萬千飛蟻來襲 新租客好徬徨 __,

單位內有數以百計的飛蟻,相當嚇人。(互聯網圖片)今日天文台先後兩次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不少地區都下起大雨,而每逢大雨前後總會有不少蛇蟲鼠蟻出沒。昨日有網民在討論區分享照片,拍到家中飛蟻空群出沒,數量多得嚇人。網民asasas711在討論區分享了該幾張駭人的照片,相中可見數以百計的飛蟻在燈旁飛舞,而地上及家具表面上布滿飛蟻,甚至連洗好的碗碟上也有飛蟻的痕迹,數量相當驚人。發貼者聲稱他居住於太子,而 ...


單位內有數以百計的飛蟻,相當嚇人。(互聯網圖片)

今日天文台先後兩次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不少地區都下起大雨,而每逢大雨前後總會有不少蛇蟲鼠蟻出沒。昨日有網民在討論區分享照片,拍到家中飛蟻空群出沒,數量多得嚇人。

網民asasas711在討論區分享了該幾張駭人的照片,相中可見數以百計的飛蟻在燈旁飛舞,而地上及家具表面上布滿飛蟻,甚至連洗好的碗碟上也有飛蟻的痕迹,數量相當驚人。發貼者聲稱他居住於太子,而單位亦剛租了不久。他又指曾經試過噴殺蟲水或重新髹油都沒用,也試過向業主反映問題,但沒有獲得任何幫助。

發貼者慨嘆已經不能住該單位,但又不獲終止租約,感到相當徬徨。照片引來不少網民熱議,紛紛教發貼者清除飛蟻的方法。也有人覺得飛蟻數量不尋常,懷疑單位內已經有白蟻巢穴,建議要找滅蟲公司處理,但費用及責任應由業主負責。但另有網民表示是發貼者沒有關窗才會惹來大堆飛蟻,應為事件演變如此任是發貼者的責任。

網民有話說

kptsui:佢個櫃張相,唔似係外來飛黎,而且下雨天都無咁誇張

bleat7771:睇到都毛管棟

Sohaboy:開party咩!嚇屎人啦

bigsue:哇!會變白蟻,除左搵滅蟲公司,你咩都做唔到,而且間屋已經唔住得。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