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這名超可愛的「偽娘」公開過去模樣,女裝前後差異大到讓網友們全都嚇傻… 政治時事,

以前的他根本就是放浪兄弟型猛男!日本是一個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不覺得奇怪的地方,比方說長相明明超粗獷的男子,私底下卻有扮女裝的興趣。推特用戶@eren0422最近在推特上分享了自己「成為女人前」的照片,裸露上身叼著煙的模樣就像個不良少年,殊不知幾年後,他卻愛上了穿女裝的感覺!▼這是平時的偶像系可愛照片的女裝男子@eren0422的模樣。▼​不僅臉部表情超可愛,連肢體語言也比女孩子更有女人味!▼​前日 ...


以前的他根本就是放浪兄弟型猛男!

日本是一個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不覺得奇怪的地方,比方說長相明明超粗獷的男子,私底下卻有扮女裝的興趣。推特用戶@eren0422最近在推特上分享了自己「成為女人前」的照片,裸露上身叼著煙的模樣就像個不良少年,殊不知幾年後,他卻愛上了穿女裝的感覺!

▼這是平時的偶像系可愛照片的女裝男子@eren0422的模樣。

▼​不僅臉部表情超可愛,連肢體語言也比女孩子更有女人味!

▼​前日他卻在網路上大方地公開自己幾年前還是「男人身」的模樣,看起來簡直就像個不良少年!

▼​而他也自曝他在扮女裝前,曾經是個沒事就去健身、把自己曬黑,愛聽EXILE放浪兄弟的猛男一枚。

▼​現在的「她」變得如此有女人味,其實也算是天生麗質,因為他沒有注射女性賀爾蒙,也沒有變性,甚至也沒有特地美白皮膚。

▼光靠化妝和髮型就成了現在這副可愛的模樣。

▼​最厲害的是就算沒帶假髮時的他長相也超秀氣超可愛的呀!

如果他是我朋友,走在路上一定會完全認不出來(廢話)。看完他的例子後,似乎又再度證明了化妝真的是巫術,連猛男都能靠妝髮變成可愛正妹,不過當然也是他本身五官就長得也不錯,稍加修飾就能有不錯的效果,不過能變成這麼有女人味,也是因為他本人下了非常多的努力,這一點從他平時的推特中就能看出來!但女裝前後差異這麼大還真的是挺嚇人的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