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鄭融約仔行街 背男友玩「偷食」 __,鄭融,

食雪糕啫!近月娛樂圈頻頻爆出婚外情傳聞,與外籍男友拍拖五年的鄭融亦捲入「偷食」疑雲!日前約下午五時,身穿灰色露臍裝的鄭融現身中環商場,與一名身形略胖、戴草帽和眼鏡的男友人shopping。雖然香港氣溫高達34度,但男友人如發冷一樣,着深色長袖外套,更幾乎由頭笠到落腳,與一身夏日風大露小蠻腰的鄭融如活在兩個世界。食口水尾鄭融與男友人非常投契,全程有講有笑,其中鄭融更成功掃走一大袋戰利品,不過男友人未 ...


食雪糕啫!

近月娛樂圈頻頻爆出婚外情傳聞,與外籍男友拍拖五年的鄭融亦捲入「偷食」疑雲!日前約下午五時,身穿灰色露臍裝的鄭融現身中環商場,與一名身形略胖、戴草帽和眼鏡的男友人shopping。雖然香港氣溫高達34度,但男友人如發冷一樣,着深色長袖外套,更幾乎由頭笠到落腳,與一身夏日風大露小蠻腰的鄭融如活在兩個世界。

食口水尾

鄭融與男友人非常投契,全程有講有笑,其中鄭融更成功掃走一大袋戰利品,不過男友人未有幫忙做「阿四」,只自得其樂拎住雪糕不停舔,鄭融未有因受冷待而黑面,反而拎多一隻匙羹密密食,頻頻伸手「自取」雪糕,又不時做出咬匙羹的可愛動作,毫不介意食男友人口水尾。

同車走人

兩人食住雪糕到商場的詢問處排隊攞免費泊車飛,當時人龍頗長,兩人在等候的時間繼續密密斟打發時間。期間有路人認得鄭融,向她行注目禮。成功取得泊車飛後,兩人到停車場攞車,最後鄭融乘坐男友人落地約半年、價值約四十多萬港元的房車離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