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黎美言「激戰」師弟 打出愛火花 __,黎美言,

有啲嘢喎!歌手黎美言(Winkie)早前參加ViuTV真人騷節目《G-1格鬥會》慘被杯葛,但仍堅強硬淨面對一切,想不到這份剛強硬朗性格,引得憑「星韜之星理想歌手音樂比賽」奪亞軍而加盟諸葛紫岐旗下的師弟鄭富安(Kenneth)所欣賞!雖然今年28歲的Winkie,年紀上大過Kenneth一年,但兩人原來甚為投緣,私底下更成為好友,關係非淺!輕抹汗珠日前兩人暪着老闆諸葛,打算搭船「蜜」遊長洲,不過二人 ...


有啲嘢喎!

歌手黎美言(Winkie)早前參加ViuTV真人騷節目《G-1格鬥會》慘被杯葛,但仍堅強硬淨面對一切,想不到這份剛強硬朗性格,引得憑「星韜之星 理想歌手音樂比賽」奪亞軍而加盟諸葛紫岐旗下的師弟鄭富安(Kenneth)所欣賞!雖然今年28歲的Winkie,年紀上大過Kenneth一年,但兩人原來甚為投緣,私底下更成為好友,關係非淺!

輕抹汗珠

日前兩人暪着老闆諸葛,打算搭船「蜜」遊長洲,不過二人到達碼頭時剛好送船尾。及後二人商量過後,邊講邊笑到中環海濱公園漫步談心,興起之際Winkie突然打女上身,與Kenneth即席切磋,來一個「打出愛火花」!先見Winkie來一個從後箍頸突擊Kenneth,身為男子漢的Kenneth不甘示弱,單手將Winkie整個人抬起,被「擊敗」的Winkie即笑到四萬咁口。經過一輪「激戰」後,二人坐在草地休息,Kenneth見Winkie打到出晒汗,即細心為她輕抹汗珠,而Winkie亦一副受落樣子,冧爆甜笑!

Winkie冧到震

休息過後,二人隨即漫步到附近小食部開餐,從加拿大回流的Kenneth,再一次發揮紳士風度施展冧功,為Winkie買小食兼餵魚蛋,儼如熱戀般情侶一樣,活在二人世界之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