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迷你倉大火:迷你倉火:濃煙漸散 見火場內貌如廢墟 __,

雲梯已停止射水。(蘇仲賢攝)牛頭角時昌迷你倉長命火焚燒至今第五天。消防處助理處長(總部)梁冠康表示,目前3樓的大火已受控,火種已撲滅,所有迷你倉已爆破,現時需移走倉內的雜物及物品,了解是否仍有火種。至於4樓及5樓會繼續灑水降溫及散煙,同時會在其他地方進行爆破,確定是否仍有火種。梁冠康續指,之前火勢集中3樓近4號梯(即近尾段),在該處爆破迷你倉期間,現場非常高溫,已將部分鐵皮移除以散煙及降溫。至於雲 ...


雲梯已停止射水。(蘇仲賢攝)

牛頭角時昌迷你倉長命火焚燒至今第五天。消防處助理處長(總部)梁冠康表示,目前3樓的大火已受控,火種已撲滅,所有迷你倉已爆破,現時需移走倉內的雜物及物品,了解是否仍有火種。至於4樓及5樓會繼續灑水降溫及散煙,同時會在其他地方進行爆破,確定是否仍有火種。

梁冠康續指,之前火勢集中3樓近4號梯(即近尾段),在該處爆破迷你倉期間,現場非常高溫,已將部分鐵皮移除以散煙及降溫。至於雲梯現時已停止射水,他解釋停射水以觀察散煙情況,若情況理想會移走雲梯。

他又稱,因迷你倉內有大量雜物,需要動用大量人手及煙帽隊進行移除雜物的工作。對於有消防員脫下黃金戰衣進入現場,他稱消防處不斷作風險評估,再決定策略,安全情況下,消防員才除衫散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