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開騷玩集體回憶 蘇志威被爆儲老婆閃卡 __,蘇志威,

相信好多人以前都有儲閃卡嘅。以校園為主題的群星演唱會在會展舉行,一開始由草蜢打頭陣載歌載舞,期間在台上聊天時,草蜢表示當年獲電影公司投資拍戲,有黎明、周慧敏、李克勤做拍檔,希望此陣容能再拍一次,他們亦謂家中儲了很多閃卡,其中蘇志威被踢爆儲了很多劉小慧的閃卡,儲儲下更儲埋個老婆回來。之後到染了頭紫髮、身穿五吋鬆糕鞋的葉佩雯出場,亦謂自己有儲很多閃卡,其中最多的是王靖雯(王菲),之後便唱出對方的《多得 ...


相信好多人以前都有儲閃卡嘅。

以校園為主題的群星演唱會在會展舉行,一開始由草蜢打頭陣載歌載舞,期間在台上聊天時,草蜢表示當年獲電影公司投資拍戲,有黎明、周慧敏、李克勤做拍檔,希望此陣容能再拍一次,他們亦謂家中儲了很多閃卡,其中蘇志威被踢爆儲了很多劉小慧的閃卡,儲儲下更儲埋個老婆回來。

之後到染了頭紫髮、身穿五吋鬆糕鞋的葉佩雯出場,亦謂自己有儲很多閃卡,其中最多的是王靖雯(王菲),之後便唱出對方的《多得他》。接著輪到顧芮寧、JW、林德信、孫耀威等人輪流出場獻唱,其中孫耀威出場時反應熱烈。

最後由校長譚詠麟壓軸出場,氣氛最為熱烈,他在台上先跟顧芮寧合唱,之後又獨唱幾首金曲,唱到最後快歌medley時,一眾歌手都上台大合唱,期間校長不時穿插眾歌手之間唱歌,全場high爆企起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