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母單車載幼女緩緩過路 捱車撞雙雙倒地 __,

一名婦人駕單車載女童過馬路捱車撞。(互聯網)單車在馬路行駛經常發生意外,有網民上載一段單車母女遭車撞的片段,提醒駕單車者需小心交通規則!據網上流傳的一段「車cam」片段所見,昨日上午7時半,一名婦人駕單車,後面載着一名女童,於大埔廣福道及寶鄉街交界橫過馬路時,疑「過得太慢」,當停在過路線前的車輛準備再起步時,單車仍未行至對面,期間「遞手」向司機示意,中線司機見狀及時煞停,惟慢線的客貨車疑收掣不及, ...


一名婦人駕單車載女童過馬路捱車撞。(互聯網)

單車在馬路行駛經常發生意外,有網民上載一段單車母女遭車撞的片段,提醒駕單車者需小心交通規則!據網上流傳的一段「車cam」片段所見,昨日上午7時半,一名婦人駕單車,後面載着一名女童,於大埔廣福道及寶鄉街交界橫過馬路時,疑「過得太慢」,當停在過路線前的車輛準備再起步時,單車仍未行至對面,期間「遞手」向司機示意,中線司機見狀及時煞停,惟慢線的客貨車疑收掣不及,將單車撞倒,婦人與女童當場人仰車翻,女兒頭部撼落地,婦人則相信無大礙,即時起身向司機「手指指」。警方則表示暫未收過有關的意外報告。

影片上載者指,經常發生車輛與單車爭路引致意外,提醒大家單車不可以載客,以及過馬路時應落車推行等。有網民則指,不要以為「揚一揚手」車輛便可及時停下,呼籲大家要依燈號過馬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