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迷你倉大火:迷你倉火:文職消防疑被徵召救火 怨氣沖天 __,

消防今晨繼續射水降溫。(羅錦鴻攝)牛頭角迷你倉四級大火迄今仍未救熄。有任文職工作的「三粒花」助理消防區長爆料指,就上級的指揮失當,有前線消防員正醞釀罷工,他亦在今晨接獲通知,要求「三粒花」職級及任文職的高級消防隊長,作好心理準備,隨時可能被召要到火場參與救援行動。他批評此舉「等於送人去死,我唔想下屬有事!」,因他和部份下屬多年來只做文職工作,疏於訓練及缺乏最新的消防資訊,而且年過五十歲後已不用做體 ...


消防今晨繼續射水降溫。(羅錦鴻攝)

牛頭角迷你倉四級大火迄今仍未救熄。有任文職工作的「三粒花」助理消防區長爆料指,就上級的指揮失當,有前線消防員正醞釀罷工,他亦在今晨接獲通知,要求「三粒花」職級及任文職的高級消防隊長,作好心理準備,隨時可能被召要到火場參與救援行動。他批評此舉「等於送人去死,我唔想下屬有事!」,因他和部份下屬多年來只做文職工作,疏於訓練及缺乏最新的消防資訊,而且年過五十歲後已不用做體適能評估,體能下降,不少同事已多年無入火場。他相信各消防局的「三粒花」文職及高級消防隊長會相繼收到準備上火場的指示。

他又稱,文職消防合約規定是44小時文職工作,而非前線消防員的24小時輪更制,因此,假如上到前線出現傷亡,保險未必能夠賠償,對上陣的消防員沒有保障。

他對於再有消防員殉職大感憤怒,「唔知點解用進攻式策略!有人喺裡邊先要緊急拯救!」各部門應互相協調,向大廈業主、迷你倉及租戶取得資訊,確認大廈內是否有人及爆炸品,而非至今仍說未知火場內是否有人,「貨物燒晒場火點都會熄,人命的價值點可以同大廈比。」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