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粵女為賣樓與客上床 遭買家妻暴打洩憤 __,

一名女子在樓盤售樓處暴打一名與其丈夫上床的女職員。(互聯網圖片)廣東梅州近日熱傳一段短片,顯示在當地一個屋苑的售樓處,有女子不斷暴打一名女職員。有網民透露,被打的女職員是為了賣樓,而與顧客上床,打人者就是該顧客的妻子,事後更有網民將該女職員起底。從片段所見,打人女子不停對女職員拳打腳踢,緊扯其頭髮、掌摑,甚至把女職員的頭部撞向梳化及桌子,女子亦多次指罵女職員。有網民透露,被打的女職員是樓盤的銷售人 ...


一名女子在樓盤售樓處暴打一名與其丈夫上床的女職員。(互聯網圖片)

廣東梅州近日熱傳一段短片,顯示在當地一個屋苑的售樓處,有女子不斷暴打一名女職員。有網民透露,被打的女職員是為了賣樓,而與顧客上床,打人者就是該顧客的妻子,事後更有網民將該女職員起底。

從片段所見,打人女子不停對女職員拳打腳踢,緊扯其頭髮、掌摑,甚至把女職員的頭部撞向梳化及桌子,女子亦多次指罵女職員。

有網民透露,被打的女職員是樓盤的銷售人員,打人女子則是其中一名顧客的妻子。該女職員為賣樓,而與顧客上床。顧客妻子揭發事件,因而追打女職員洩憤。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