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翠如露笑容遭圍剿 __,翠如,黃翠如,

香港9間電子傳媒包括無綫、nowTV、有線電視、鳳凰衛視、ViuTV、商業電台、香港電台、TVBNetworkVision及新城電台難得合作,齊撐「向前線消防員致敬」活動,不少歌手、藝人都響應呼籲,手持寫上「向前線消防員致敬」的字牌拍照放上網,以表對前線消防員敬意,黃翠如都是其中一位,但她卻因為拍照時露出笑容,結果被網民狂插,最終她惟有將貼上Instagram的相片刪掉,不過相片已被網民轉載。本報 ...


香港9間電子傳媒包括無綫、nowTV、有線電視、鳳凰衛視、ViuTV、商業電台、香港電台、TVB Network Vision及新城電台難得合作,齊撐「向前線消防員致敬」活動,不少歌手、藝人都響應呼籲,手持寫上「向前線消防員致敬」的字牌拍照放上網,以表對前線消防員敬意,黃翠如都是其中一位,但她卻因為拍照時露出笑容,結果被網民狂插,最終她惟有將貼上Instagram的相片刪掉,不過相片已被網民轉載。本報記者昨日就此事聯絡過黃翠如,但她在截稿前未有回覆。

採訪:嵐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