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

羅明珠出殯 李麗珍雙眼通紅送別好友 __,羅明珠,李麗珍,

李麗珍與袁潔瑩送別好友羅明珠。初代「開心少女組」成員羅明珠上月尾因心臟病猝逝,終年47歲。一眾親友及藝人鄧兆尊、袁潔瑩、陳國峰、李麗珍等於今早為羅明珠舉行出殯儀式,約九時許,殯儀館工作人員推着羅明珠的靈柩步出,因正下雨的關係,工作人員以花布棉被覆蓋靈柩,手持羅明珠遺照的工作人員亦隨後步出,為免遺照曝光,工作人員刻意把遺照反轉送上靈車,其後親友的花牌亦逐一送上靈車,由一男一女親友隨車到哥連臣角火葬場 ...


李麗珍與袁潔瑩送別好友羅明珠。

初代「開心少女組」成員羅明珠上月尾因心臟病猝逝,終年47歲。一眾親友及藝人鄧兆尊、袁潔瑩、陳國峰、李麗珍等於今早為羅明珠舉行出殯儀式,約九時許,殯儀館工作人員推着羅明珠的靈柩步出,因正下雨的關係,工作人員以花布棉被覆蓋靈柩,手持羅明珠遺照的工作人員亦隨後步出,為免遺照曝光,工作人員刻意把遺照反轉送上靈車,其後親友的花牌亦逐一送上靈車,由一男一女親友隨車到哥連臣角火葬場。儀式完成後一眾親友欖過火盆登上旅遊巴士到北角預備「解穢宴」。

同為「開心少女組」成員之一的袁潔瑩全程戴上黑超,但仍難掩其傷心的表情,而起戴上黑框眼鏡的李麗珍喊至雙眼通紅,離開火葬場時更換上黑超遮掩浮腫的雙眼,期間曾問及李麗珍現時的近況,但傷心的李麗珍不發一言未有回應任何提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