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張柏芝終於透露當年願意讓陳冠希「拍照」的原因,真相是... __,柏芝,陳冠希,

張柏芝終於透露當年願意讓陳冠希「拍照」的原因,真相是...
張柏芝終於透露當年願意讓陳冠希「拍照」的原因,真相是...對於謝霆鋒,張柏芝直指對方性格有問題,導致婚姻破裂,更講到明已對他死心。至於陳冠希,張柏芝不單曝對方有另類癖好,更會自揭六年前替對方拍下「艷照」的因由。鋒菲「復合」,至於和霆鋒離婚,卻一直恨與前夫續前緣的柏芝,在過去半年得悉霆鋒先後和周迅、JaniceMan傳出緋聞,早已知道復合無望。據悉在農曆新年,她秘密從新加坡返港,搭檔化妝師好友Ric ...


張柏芝終於透露當年願意讓陳冠希「拍照」的原因,真相是...

對於謝霆鋒,張柏芝直指對方性格有問題,導致婚姻破裂,更講到明已對他死心。

至於陳冠希,張柏芝不單曝對方有另類癖好,更會自揭六年前替對方拍下 「艷照」的因由。

鋒菲「復合」,至於和霆鋒離婚,卻一直恨與前夫續前緣的柏芝,在過去半年得悉霆鋒先後和周迅、 Janice Man傳出緋聞,早已知道復合無望。

據悉在農曆新年,她秘密從新加坡返港,搭檔化妝師好友Rick Chin,為商台主持凌晨節目《起來!大龍鳳》。

在節目中,柏芝大談和霆鋒五年婚姻,更講出離婚真正死因。

知情人透露:「柏芝這幾年來,都是一條心想同霆鋒重修舊好。不過等了一年又一年,她見對方根本沒有這個心,加上早前霆鋒又傳這麼多緋聞,所以她才答應來商台做節目。這個節目裏面有個講兩性關係的環節,柏芝會講霆鋒本身這個人有好多性格上的問題,因為這樣所以兩個人先會離婚。她還說對前夫霆鋒已經死 心,講笑話叫她追求者快點示愛!」

張柏芝在節目中,除了提到前夫謝霆鋒外,會首次披露六年前幫陳冠希拍下艷照的因由。

知情人:「其實艷照之後,柏芝幫過有線做訪問,提過陳冠希是貓哭老鼠假慈悲,不過都只是一句起兩句止。柏芝今次幫商台做節目,會講好多,除了講自己為什麼會拍這樣的照片,及她同Edison的關係,還會大爆Edison的另類癖好。」

張柏芝終於透露當年願意讓陳冠希「拍照」的原因,真相是...

顯然柏芝在節目中什麼都講,而且內容無底線,但據知今次幫商台做節目,柏芝分毫不收,純為幫Rick Chin一齊做節目。

至於商台首席智囊陳志雲,在聽完節目內容後,為免消息走漏,更下令商台一眾DJ和工作人員封口。

張柏芝這次之所以發聲,大爆對霆鋒死心,除因多次挽回前夫不果外,在新加坡定居半年的她,早前結識當地一個澳籍老外滑水教練。

張柏芝終於透露當年願意讓陳冠希「拍照」的原因,真相是...

知情人透露:「柏芝在 新加坡這幾個月,除照顧Lucas同Quintus返學外,平時得閒去做義工同返學。充實自己,不會再鑽牛角尖一味想著霆鋒。她早在滑水中心識了個老外, 柏芝同我們講他們兩個人好合得來,可以試試發展,我們都替她開心。」

以上揭秘了張柏芝拍艷照的因由,自稱對前夫謝霆鋒已經死心,現在的男朋友是澳籍老外滑水教練,他們關係很好!

沒想到張柏芝竟然已經有新對象了!看來也是對謝霆鋒死心了,畢竟現在人家都跟王菲在一起了,大概早就把她忘在腦後了吧!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點個讚分享出去吧!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