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經過科學家證實這才是大家覺得最性感的「完美身材」,很多女人看完後都要開始增胖了! 政治時事,

好性感!(鼻血)女人們在受到媒體及時尚界的影響後,不知從何時開始減就成了是女人一輩子的課題,幾乎所有女人都曾為了減重而煩惱,甚至還有人因此走火入魔得了厭食症。但是根據最新一份研究報告指出,其實女人就是要有點肉肉的才好看,而最完美的身體是像這樣!▼這位模特兒的名字是KellyBrook,她就是德州大學的科學家們在經過研究後找出最符合完美身材的女性。▼科學家們分析身高、體重、頭髮長度及臉型的數據後證實 ...


好性感!(鼻血)

女人們在受到媒體及時尚界的影響後,不知從何時開始減就成了是女人一輩子的課題,幾乎所有女人都曾為了減重而煩惱,甚至還有人因此走火入魔得了厭食症。但是根據最新一份研究報告指出,其實女人就是要有點肉肉的才好看,而最完美的身體是像這樣!

▼這位模特兒的名字是Kelly Brook,她就是德州大學的科學家們在經過研究後找出最符合完美身材的女性。

▼科學家們分析身高、體重、頭髮長度及臉型的數據後證實了,其實很多女性根本就不需要減肥,因為女人豐滿的樣子看起來最性感。

▼Kelly Brook的身高是168公分,三圍由上至下是99、63、91。而且當然她從來沒有動過整形手術。

▼她的身材看起來非常健康,表情十分有活力。但她的身材類型卻跟現在主流審美觀相當不同,讓大家對於這份研究報告的結果感到非常吃驚。

不同國家和不同文化中都有不一樣的審美觀,不管你認不認同科學家在研究後找出對於「完美身材」的定義,我們都應該學著欣賞不同身材類型,不要一昧跟著主流審美觀而勉強自己。但就算是被科學家定義為「完美身材」的Kelly Brook本人都曾因為自己的身材太過豐滿而在演藝之路上吃鱉,看來在時尚文化真的開始學著欣賞不同身材類型的日子到來之前還有好長的路要走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