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港男澳洲撞車傷台女:港男澳洲翻車累毀容快閃 台女哭求承擔責任 __,

樣貌甜美的蕭小姐在澳洲車禍中慘被毀容,她呼籲當日駕車的林姓港男出面負責。(宋江誠攝、蕭小姐提供)「只希望當初答應我會站出來陪我面對一切的事發當事人,能早點良心發現,做個男人該做的事,勇於負責挺身而出。」29歲的蕭姓台灣女子早前到澳洲參加工作假期,上月坐林姓香港男子駕駛的車輛時不幸途中失控翻車,令蕭小姐慘被毀容,傷勢嚴重,但林男在事後卻迅即返港。蕭小姐日前返台接受進一步治療,未來要面對龐大的醫療負擔 ...


樣貌甜美的蕭小姐在澳洲車禍中慘被毀容,她呼籲當日駕車的林姓港男出面負責。(宋江誠攝、蕭小姐提供)

「只希望當初答應我會站出來陪我面對一切的事發當事人,能早點良心發現,做個男人該做的事,勇於負責挺身而出。」29歲的蕭姓台灣女子早前到澳洲參加工作假期,上月坐林姓香港男子駕駛的車輛時不幸途中失控翻車,令蕭小姐慘被毀容,傷勢嚴重,但林男在事後卻迅即返港。蕭小姐日前返台接受進一步治療,未來要面對龐大的醫療負擔及身心的劇烈創傷。她今(11日)接受東網記者訪問時,由於嘴部剛做完手術,每說一句話臉頰都會隱隱作痛,但依然聲淚俱下呼籲林男親自出面釐清事故經過。

蕭小姐今日在友人陪同下接受東網訪問,她說,在澳洲接受治療的費用單據尚未寄到台灣,初步估計可能超過100萬元新台幣(約24萬港元),而未來仍有植牙及整牙、還有臉部整容等費用,起碼再多需100萬元新台幣(約24萬港元),這些費用並非生於小康家庭的她所能負擔,而她現時情況無法繼續工作。

蕭小姐指,今次事故對她簡直是噩夢一場,她目前無法正常進食,臉部傷痕也令她必須戴口罩遮蓋,到現在為止還沒法走出陰影,也很難面對外界。

她續稱,面部創傷的醫療費,再加上高昂的整牙費用,令她很擔心,「台灣醫療費用,和不能工作的損失,跟家人照顧而不能工作的損失,讓我非常煩惱,未來的路好難走」。面對自己的困難,她說:「只希望當初答應我會站出來陪我面對一切的當事人,能早點良心發現,做個男人該做的事,勇於負責挺身而出,不要再躲在家人和朋友的保護傘背後,讓我這受害者獨自一人承擔這所有一切壓力。」

她進一步說,事發初時,她因昏迷而無法立即作出該有的因應,只能請兄長前往澳洲自行搜集更多相關案發過程的資訊。據她轉述,當初的事故車輛竟無故不見了。而在言談之間,她對澳洲警方的消極態度也頗感無奈。對於未來將如何面對,蕭小姐顯得相當徬徨無助,她希望林男至少要展現誠意,親自出面來面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