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鄭敬基手術後病床自拍報平安 __,鄭敬基,

鄭敬基話唔想人擔心所以報個平安。今年5月再做新郎哥的鄭敬基(Joe),昨日在Instagram上載瞓在醫院的照片,右手更插滿了輸液管!阿Joe留言指手術成功,並感謝其主診醫生及其團隊。雖然他未沒有透露做甚麼手術,但指手術進行了兩個半小時,為免令家人及親友們擔心,他特別留言報平安:「大家請放心已康復中。」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不時推出最新最好玩娛樂節目,除了早前推出的特備節目《發哥有Say》、 ...


鄭敬基話唔想人擔心所以報個平安。今年5月再做新郎哥的鄭敬基(Joe),昨日在Instagram上載瞓在醫院的照片,右手更插滿了輸液管!阿Joe留言指手術成功,並感謝其主診醫生及其團隊。雖然他未沒有透露做甚麼手術,但指手術進行了兩個半小時,為免令家人及親友們擔心,他特別留言報平安:「大家請放心已康復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