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這家保安公司「大量撲殺偵查犬」只因合約到期,後來員工還裝無辜補了這句話讓大家差點氣死! 政治時事,

可憐的狗狗們…R.I.P.狗狗服從人類的天性讓人類從很久以前就有訓練狗狗成為工作犬的習慣,但是當工作犬不能在工作後,卻常常不一定能夠有好的待遇,令人不勝唏噓。這家位於科威特的一間保安公司(EasternSecuritiesofKuwait)因合約到期不再需要炸彈偵查犬,竟直接大量撲殺這些不再被需要的狗狗。▼照片中至少有24隻狗狗躺臥在地,屍體堆積如山,死相悽慘。▼​動保人士Esmai ...


可憐的狗狗們… R.I.P.

狗狗服從人類的天性讓人類從很久以前就有訓練狗狗成為工作犬的習慣,但是當工作犬不能在工作後,卻常常不一定能夠有好的待遇,令人不勝唏噓。這家位於科威特的一間保安公司(Eastern Securities of Kuwait) 因合約到期不再需要炸彈偵查犬,竟直接大量撲殺這些不再被需要的狗狗。

▼照片中至少有24隻狗狗躺臥在地,屍體堆積如山,死相悽慘。

動保人士Esmail Al Misri已經舉報了這家保安公司,並告訴當地媒體接下來還有90隻狗狗也可能會慘遭相同命運。他表示在員工們撲殺狗狗的原因是因為,保安公司與石油公司 (KNPC) 的合約結束後,已經有兩個月未收到薪水。

但後來保安公司的員工卻解釋,他們公司本來就有將這群狗狗分成小批進行撲殺,但另一名員工卻決定將他們同時撲殺。員工稱撲殺狗狗是因為疾病或衰老,不是得了腫瘤、白內障,就是有關節問題。

還有些員工表示是因為某些狗狗太過於有攻擊性才遭到撲殺,而且還狂妄地說早在一年前就該將這些狗狗殺死了,據稱保安公司也曾向動保團詢問能否領養但遭拒。目前狗狗遭撲殺的原因還尚未調查清楚,但是員工所說的理由實在是充滿太多不可信之處,甚至還有個員工在與狗狗拍照時把腳踩在狗狗的屍體身上… 大家覺得事實是如何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