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你注意到了嗎?當這些男明星和女性合照時,他們的手竟然都放在…原來背後藏著這種潛規則啊! __,

你注意到了嗎?當這些男明星和女性合照時,他們的手竟然都放在…原來背後藏著這種潛規則啊!你注意到了嗎?當這些男明星和女性合照時,他們的手竟然都放在…原來背後藏著這種潛規則啊!不少人為了想要擠身「上位」,多少都會面臨演藝圈所謂的「潛規則」。女明星面對這樣的情況,卻是態度不一,有些人是避之唯恐不及,有些人卻是趨之若鶩,想藉此達到走紅地位,先前就有電影《上位》,就是描述演藝圈女星,為了出名而面對潛規則的過 ...


你注意到了嗎?當這些男明星和女性合照時,他們的手竟然都放在…原來背後藏著這種潛規則啊!

你注意到了嗎?當這些男明星和女性合照時,他們的手竟然都放在…原來背後藏著這種潛規則啊!

不少人為了想要擠身「上位」,多少都會面臨演藝圈所謂的「潛規則」。女明星面對這樣的情況,卻是態度不一,有些人是避之唯恐不及,有些人卻是趨之若鶩,想藉此達到走紅地位,先前就有電影《上位》,就是描述演藝圈女星,為了出名而面對潛規則的過程。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無論是「整伴娘」事件,還是和頤酒店事件,似乎都能用兩個詞來形容:女性、侵犯。

雖然這些事讓很多人感到無比寒心,但還是有那麼一群人,用一雙「紳士手」讓人感到溫暖,今天小編就來盤點一下那些「紳士手」。

陳偉霆

作為香港藝人,陳偉霆在細節方面一直做得不錯,完美詮釋了什麼叫「紳士之手」。

不管是背女生還是公主抱,陳偉霆都把自己的手攥得緊緊的,儘量不直接碰到女生的身體。

和粉絲合照,擔心粉絲撞到車頂,用手幫粉絲擋著。

馬天宇

他當伴郎的時候,貼心的在後面幫新娘整理裙襬。

和女嘉賓走紅毯,馬天宇必扶上下臺,還幫女嘉賓整理裙襬。

綜藝節目《花樣姐姐》裡也是各種暖心。

吳磊

這個只有16歲的弟弟,也是特別暖心的孩子。

下車的時候幫蔣欣護頭

和「姑姑」陳妍希出席活動,怕她摔跤,盡心為她保駕護航,注意,他只牽了陳妍希的手指。

參加《快樂大本營》,擋在謝娜身前。

吳亦凡

白百何腿受傷,吳亦凡背著她下臺,手並非捱到白百合的腿。

和女演員合照的時候不會直接接觸她們的身體,而是搭在同性的肩上。

王凱

和女演員合照的時候一直懸空的手

走紅毯的時候讓女嘉賓先簽名

發布會的時候讓大姐站中間

易烊千璽

雖然千璽是00後,但是禮儀方面真的非常到位。

跳舞的時候手是虛搭在女伴肩膀上的

與長輩碰杯時杯口永遠低於長輩的杯口

有女士同側走路時會側身伸手示意先行,與女士擁抱會微曲身體不貼近十分紳士。

細節體現人品,小事體現修養。在自己嚴於律己的同時又可以很恰當的保護到你,不讓你受到侵犯。

當然,小編舉例的只是一部分哈,如果沒有說到大家心目中的紳士們請不要責怪小編哦。

我們的社會需要這樣的「紳士手」,打抱不平,幫助相對弱勢的婦女兒童,維護正義,這也是作為男性勇敢的表現。

伸出溫柔的「紳士手」,做個既貼心又勇敢的暖男,才是現代「好男人」的標準!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