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求婚冧爆圖輯】鍾麗緹驚喜爆喊 __,鍾麗緹,鍾麗,

鍾麗緹大爆張倫碩為咗個求婚,瞞住自己做咗好多嘢,仲希望可以一直幸福落去㖭。45歲鍾麗緹獲較自己年輕12年的男友張倫碩在真人騷拍攝現場當眾求婚,並在雙方家長及女兒見證下完成求婚儀式,鍾麗緹更即場感動落淚。鍾麗緹事後接受《東網》訪問,大談被求婚的心情。佢大爆張倫碩為咗畀驚喜自己,瞞住自己寫新歌及排舞,更邀請雙方家人、好友及閨蜜到現場,齊齊幫手為求婚做表演,令緹緹特別感動。鍾麗緹說:「昨天的拍攝他給我準 ...


鍾麗緹大爆張倫碩為咗個求婚,瞞住自己做咗好多嘢,仲希望可以一直幸福落去㖭。

45歲鍾麗緹獲較自己年輕12年的男友張倫碩在真人騷拍攝現場當眾求婚,並在雙方家長及女兒見證下完成求婚儀式,鍾麗緹更即場感動落淚。

鍾麗緹事後接受《東網》訪問,大談被求婚的心情。佢大爆張倫碩為咗畀驚喜自己,瞞住自己寫新歌及排舞,更邀請雙方家人、好友及閨蜜到現場,齊齊幫手為求婚做表演,令緹緹特別感動。鍾麗緹說:「昨天的拍攝他給我準備了很大的驚喜,他求婚啦,他自己私下,瞞着我,自己寫了新的歌,排練了舞蹈,還瞞着我把家人,我們的爸爸媽媽、孩子、好朋友、閨蜜都請來,組織大家一起排練,安排所有的事情,我特別感動,覺得很浪漫,很貼心,從來沒有人為我做過這些。我也希望我們兩個人可以一直幸福下去,未來我們會繼續努力,如果有更多的好消息,會第一時間和大家分享。也希望我們的愛,可以鼓勵更多的人,給大家帶來更多的正能量,勇敢的愛。特別感謝湖北衞視《如果愛》這個節目,沒想到通過這個節目,我能遇到倫碩,找到我生命中的真愛,我覺得愛是沒有國界、語言、年齡限制的,特別希望大家能夠像我們一樣,如果愛,勇敢的愛!」

《東網》記者問鍾麗緹何時正式與張倫碩拉埋天窗?她說:「因為有部電影要拍,但套戲一直延期,我們希望十月左右於北京結婚,屆時想大家來分享我的喜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