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情困女飛鵝山墮崖傷 自拍「遺照」傳給男友 __,

直升機到場拯救,墮崖女子獲救送院。(梁國雄攝)一名46歲女子,清晨6時許,在飛鵝山道山頂崖邊危企,行山人士見狀報案求助。消防接報到場,惟已失去女事主蹤影,懷疑她已一躍而下,於是展開搜索。至6時46分,警方又接獲一名男子報案,指收到女朋友的相片,顯示她正身處飛鵝山,腳部受傷被困,警方相信該女子正是墮崖的女事主。至7時許,消防確定女事主位於山頂以下約100米位置,遂召飛行服務隊直升機到場協助救援,惟因 ...


直升機到場拯救,墮崖女子獲救送院。(梁國雄攝)

一名46歲女子,清晨6時許,在飛鵝山道山頂崖邊危企,行山人士見狀報案求助。消防接報到場,惟已失去女事主蹤影,懷疑她已一躍而下,於是展開搜索。至6時46分,警方又接獲一名男子報案,指收到女朋友的相片,顯示她正身處飛鵝山,腳部受傷被困,警方相信該女子正是墮崖的女事主。

至7時許,消防確定女事主位於山頂以下約100米位置,遂召飛行服務隊直升機到場協助救援,惟因受環境及風向限制,未能參與營救,消防隨即攜擔架床落坡拯救。

至早上8時許,消防終尋獲女事主,將她固定在擔架床上,抬回地面,再送院治理,警方正調查其墮崖原因,初步懷疑她受感情問題困擾。現場消息指,有行山人士曾於山腰見到女事主,當時她懷疑飲過酒,其後於山頂再見到她時,她正站在危險位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