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爆裕美發燒 黎曉靈鬧爆林恩浩:你令我心寒 __,裕美,

黎曉靈真係好嬲咁。裕美與無綫藝人黃子恆傳緋聞後,即自揭與老公林恩浩(Jason)正辦理離婚。雖然裕美與子恆第一時間否認戀情,但事件發展還是愈來愈複雜,除了雙方友人相繼發聲、在網上爆發罵戰,之後又爆出裕美離婚疑涉家暴及有疑似裕美與黃子恆的情慾短訊流出。對於事件愈演愈烈,身為裕美好友的時尚名媛黎曉靈(Kimmy)亦忍不住開聲,在Jason社交平台留言,為裕美抱不平,更暗示有Jason把柄在手,着對方收 ...


黎曉靈真係好嬲咁。

裕美與無綫藝人黃子恆傳緋聞後,即自揭與老公林恩浩(Jason)正辦理離婚。雖然裕美與子恆第一時間否認戀情,但事件發展還是愈來愈複雜,除了雙方友人相繼發聲、在網上爆發罵戰,之後又爆出裕美離婚疑涉家暴及有疑似裕美與黃子恆的情慾短訊流出。

對於事件愈演愈烈,身為裕美好友的時尚名媛黎曉靈(Kimmy)亦忍不住開聲,在Jason社交平台留言,為裕美抱不平,更暗示有Jason把柄在手,着對方收手。Kimmy寫道:「我一直不發聲是因為我覺得這屬於你們兩個人的婚姻,不想拆穿你所做過的,是為留有一點惻隱之心,其實感情早已破裂,大家都有不着的地方,又何必還要互相傷害、互揭瘡疤?苦苦好言相勸...你做過的事,我們一幫朋友都知道,你昨晚叫我查查『家暴』的定義,我也認真地查了,你是否真的要我公開讓大家來評評道理呢?正所謂好來好去,就請放手吧!她已深陷陰霾之中,而且你又經常高調地提及她有情緒病,那為何還要再插上一刀呢?你真的有你所說的那麼愛她嗎?昨天聽到你的那段留言,我只可以說我很心寒!收手吧!」

不肯透露是否有Jason把柄

《東網》就黎曉靈爆Seed一事致電Kimmy,身在越南的她透露每日都有與裕美傾電話,並謂裕美現時發燒病得很厲害,亦不想見人。另外,她指自己亦有與Jason傾電話,兩邊的事她都很清楚,本來不想介入,但因有感男方實在太過份所以才發聲。問到裕美是否曾遭家暴,她只謂:「我希望Jason做番我當初認識嘅好男人,我覺得佢本質不壞,我一路唔出聲,希望佢哋做番基督徒應做嘅嘢,唔係去傷害人哋,以耶穌嘅愛去解決呢件事,唔好再罵戰。」Kimmy在社交網的留言提到曾查「家暴」兩字的定義,更反問Jason是否要她公開讓大家來評評道理,問到是否Jason有把柄在她手時,Kimmy卻不願透露詳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