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

每日一片:每日一片:小情侶坐巴士 疑似手淫兼口交 __,

身穿校服的小情侶,在巴士上疑似手淫及口交。(fb「開心Share」專頁短片截圖/資料圖片)情到濃時,即使在公眾地方亦難阻激情。近日網上熱傳一條於巴士上拍攝的短片,片中一對穿上白色校服疑似是中學生的情侶,在車上不時攬攬抱抱外,女方疑似替男方手淫,拍片者更指女方一度替男方疑似口交。有關短片近日被人放到facebook多個群組,短片長約2分鐘。片中該對校服情侶坐在巴士上層,女方坐在近巴士近車尾通道位置, ...


身穿校服的小情侶,在巴士上疑似手淫及口交。(fb「開心Share」專頁短片截圖/資料圖片)

情到濃時,即使在公眾地方亦難阻激情。近日網上熱傳一條於巴士上拍攝的短片,片中一對穿上白色校服疑似是中學生的情侶,在車上不時攬攬抱抱外,女方疑似替男方手淫,拍片者更指女方一度替男方疑似口交。

有關短片近日被人放到facebook多個群組,短片長約2分鐘。片中該對校服情侶坐在巴士上層,女方坐在近巴士近車尾通道位置,男方則坐在女方身旁的靠窗座位,而拍片者正正坐於其身後的座位。當時是入夜,巴士上幾乎並無其他乘客。

片中兩人狀甚親暱,不時耳語及攬抱,期間女方左手間中有所動作,疑似是替男方手淫,之後女方更一度彎腰上半身俯前,拍片者指兩人疑似口交,行為令人側目。之後女方發現後方有人拍片,隨即通知男友,男友回頭了解時,短片終止。

網友看完短片後,不相信有人會在巴士上口交,「無聽到有口交既聲既?」「你話佢哋整炸彈都得啦。」亦有網民指在巴士上做出口交行為,可以節省到時鐘酒店開房的費用。亦有網友感到驚訝:「哇!嚇死人咩!個心離一離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